Amarok更帥又更兇 新世代德系皮卡預告明年現身

在國內擁有一定擁護者的德系皮卡車款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福斯商旅) Amarok雖然目前暫時告別市場,但是,喜愛Amarok的買家不必失望,福斯商旅原廠日前更進一步釋出Amarok後繼車款資訊。福斯商旅表示,新一代Amarok預計於2022年正式投產,將借重全球皮卡市場領導品牌Ford的技術基礎,搭配福斯商旅的設計DNA,打造更為剽悍,又符合福斯商旅品牌形象的全新皮卡作品。
以市場唯一德系皮卡為號召,Amarok在臺灣有一定的支持群眾。(圖片來源/ 福斯商旅) 
受惠於貨車座位數法規放寬、雙廂皮卡後座得以解封,以及休閒風氣持續盛行,Pickup皮卡市場也迎來春天,包含Ford Ranger、Toyota Hilux與福斯商旅Amarok等都在臺灣各自撐起一片市場。不過,以雪狼為名,市場上唯一的德系皮卡Amarok在此時卻悄悄走出市場,由於產品世代已屆尾聲,隨著原廠停產,並將生產線轉移至未來電動車產品所需之後,Amarok已經暫時告別市場。
目前Amarok暫時告別臺灣市場。(圖片來源/ 福斯商旅) 
然而,這並不代表福斯商旅就要退出皮卡市場,於2019年簽訂合作協議中的美國Ford集團與德國Volkswagen集團,雙方於2020年6月時就曾經透露,將會共享未來皮卡平台,作為福斯商旅新一代皮卡車款的技術基礎。換句話說,福斯商旅將可借重全球皮卡市場銷售龍頭Ford的技術資源,以Ranger的底盤平台作為基礎,開發Amarok的後繼車款。
新世代Amarok將使用來自於Ford的皮卡平台進行開發。(圖片來源/ 福斯商旅) 
福斯商旅亦在日前發表最新Amarok後繼車預覽圖樣,可以看見目前仍將使用Amarok作為新一代皮卡車款車名,並且導入福斯商旅品牌新一代設計元素,將水箱罩與頭燈融合,並且將水箱護罩格柵延伸至頭燈燈組內部,與導光式晝行燈相互連結。同時配上飽滿的前、後輪拱,還有層次豐富的引擎蓋折線,創造更為霸氣的外觀氣息,讓Amarok更加剽悍。福斯商旅表示,新一代Amarok預計將於2022年投產上市,帶領福斯商旅重返皮卡市場。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紀念Honda首勝60週年 Casio推出限量腕錶

下一篇

Viva Mix如何選最合適 鏈條與皮帶差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