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大改4月5日現身? 豐田與速霸陸同步預告新車發表

儘管外界傳出Toyota社長豐田章男為讓86與共享平台開發的Subaru BRZ有更大差異,有意延後新世代86發表時間點,甚至可能延至2022年現身。就在這條傳言甚囂塵上之時,Toyota Gazoo Racing與Subaru卻在今日 (3/25) 同步發布新車發表訊息,預告將於4月5日聯合發表一款全新作品。從僅有的預告圖推測,或許正是預告新世代86即將現身。
86為Toyota與Subaru共同開發的雙門跑車作品,與BRZ共享平台。(圖片來源/ Toyota) 
由Toyota與Subaru共同開發,以水平對臥4缸引擎擔任動力心臟,搭配後輪驅動與雙門跑車設定,Toyota 86與Subaru BRZ於2011年首度現身,接著在2012年開始陸續於全球市場發表上市。歷經超過8年銷售,Subaru先一步於2020年11月發表大改款更新版本,並預告將在今年秋季陸續於各地市場銷售。但是,截至目前為止,Toyota仍未釋出新世代86相關資訊。
Subaru新世代BRZ已先一步於2020年11月現身。(圖片來源/ Subaru) 
日前,外媒傳出Toyota社長豐田章男有意推遲新世代86發表時間點至2022,以讓86與BRZ之間又更明顯差異,而非雙生車般,除了廠徽與部分設計細節之外,兩者幾乎完全相同。就在這條傳言甚囂塵上之時,Toyota旗下的性能品牌Toyota Gazoo Racing與Subaru聯合發布新車發表預告,表示將在4月5日聯合發表新車。
Toyota與Subaru將於4月5日發表的新車很可能就是新一代86。(圖片來源/ Toyota)
更多新聞:小改Camry第一季搶先上市 GR Yaris與GR 86確定下半年引進
 
儘管只有一張壓有「Let’s Make Ever-Better Cars Together! 2021.4.5」字樣的預覽圖,加上發表會活動流程這些簡單的資訊。不過,從現有的預覽圖,可以看見Subaru側的廠徽、顏色以及鈑間縫隙等細節都與新一代BRZ類似。或許,正透露這款即將於4月5日發表的全新作品,就是傳言中可能延後發表的新世代86。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8500萬移動豪宅來了! 單座神駒Ferrari Monza SP1開箱 地球黃金線 20210325 (完整版) Ferrari Monza SP1.Ferrari Roma

下一篇

全台僅14輛 911 Targa 4S特仕車限量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