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裝像賓士!後排超舒適 Ford Equator亮相

全球休旅車熱潮持續延燒,Ford在中國的合資公司江鈴福特,日前發佈了全新中大型休旅車產品Equator的最新資訊。這款定位為中大型SUV的產品,主打注重空間的市場族群,採用新世代設計語彙,目前僅在中國地區進行銷售。這款預計2021上半年登場的全新休旅車,車長尺寸為4,905mm,軸距為2,865mm。(圖片來源/ Ford)這款預計2021上半年登場的全新休旅車,車長尺寸為4,905mm,軸距為2,865mm。採用Ford最新水箱護罩造型,搭配分離式大燈設計以及LED頭燈組,創造出具有科技感的車頭面容。而車側的格局方正,能夠帶來廣闊空間機能,另配有私密玻璃,可以照顧到車內成員的隱私性。尾燈則是採用貫穿式設計,並且配有LED燈組,帶來良好辨識效果。內裝方面最醒目的莫過於12.3吋懸浮螢幕,以及AR實景導航系統。(圖片來源/ Ford)Ford Equator車上搭載EcoBoost 225動力,可以輸出225匹最大馬力,並且配備六速雙離合器變速箱,預計能夠帶來順暢的加速反應。由於主打家庭實用取向,因此在動力輸出調校上,明顯較於和緩。內裝方面最醒目的莫過於12.3吋懸浮螢幕,以及AR實景導航系統,提供便利且科技的使用體驗。而Co-Pilot360則讓安全表現帶來水準之上的呈現。
空間機能部分,Equator主打六人座車型,第二排座椅為獨立系統,可以單獨調整坐姿。(圖片來源/ Ford)空間機能部分,Equator主打六人座車型,第二排座椅為獨立系統,可以單獨調整坐姿,並且享有可調扶手以及空調系統,座椅甚至還有通風加熱功能,提供後排成員舒適的乘坐感受。雖然這樣的格局配置相當吸引人,但目前Equator預計僅在中國市場進行銷售,其他地區的車迷們可能還得再耐心觀望等候了。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新世代Sienna開價222萬元起上市 比預售降價16萬元

下一篇

【黃金試車組】一言不合上烏來! 熱門休旅挑戰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