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GT-R不保值? 原價5折不到就能入手

東瀛戰神GT-R憑藉著強悍加速性能,在全世界都有許多支持者,而全球各大改裝品牌也都曾推出GT-R改裝升級套件。不過在2016年時,一部由日本改裝廠Kuhl Racing所打造的黃金GT-R,於東京改裝車展曝光時成功吸引眾人目光,100萬美金的報價也成為討論焦點。日本改裝廠Kuhl Racing所打造的黃金GT-R,於東京改裝車展曝光時成功吸引眾人目光。(圖片來源/ Auto Deals)事隔多年,這輛黃金GT-R又再度現身,不過場景則是相隔千里的阿聯酋汽車交易中心。黃金GT-R的車況如新僅,行駛約6,000公里。售價為435,600美元,約合新台幣1,226萬元,價格不到當年售價的一半。事隔多年,這輛黃金GT-R又再度現身,不過場景則是相隔千里的阿聯酋汽車交易中心。(圖片來源/ Auto Deals)當年Kuhl Racing在打造這款黃金GT-R時也是耗費苦心,該品牌早先曾有打造銀版GT-R的經驗,但黃金版又加上鍍金處理,因此格外費工。車上的所有紋理都是由工匠以手工進行雕刻,耗費雕刻師傅極大時間與心力才能完成。
黃金GT-R的價格約合新台幣1,226萬元,不到當年售價的一半。(圖片來源/ Auto Deals)
而所有鈑件都必須經過特殊工法先進行加厚再雕刻,以確保鈑件厚度符合標準。歷經數百個小時打造後,這台黃金GT-R全車上下沒有一片鈑金是原廠的,同時再加上Kuhl Racing所設計的寬體套件,讓黃金GT-R看起來更加霸氣有型。歷經數百個小時打造後,這台黃金GT-R全車上下沒有一片鈑金是原廠的。(圖片來源/ Auto Deals)引擎蓋底下暗藏的是經過升級的VR38DETT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900匹最大馬力,甚至連引擎室中都有金色裝飾,展現獨特風格。再加上訂製鈦合金排氣管,讓黃金GT-R不僅外觀吸睛,就連性能表現也不遑多讓。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入門車不等於小車 60萬級距車款選購新思維 地球黃金線 20210312 (完整版) Honda City.Kia Picanto

下一篇

Kia挑戰Tesla先鋒 EV6鎖定電動跨界跑旅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