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 N外貌率先曝光 Hyundai首款性能休旅呼之欲出

早前,《地球黃金線》曾為各位讀者帶來Kona N的相關預告訊息,這輛Hyundai N性能子品牌部門旗下的首款性能休旅在年初公開一系列偽裝車圖時,即造成車迷間的廣泛討論,如今,品牌為了再次炒熱話題,直接先將預示圖釋出,來預告本車近期就會正式發表上市。
N的性能徽飾當然也有鑲嵌在本車的水箱護罩上,以驗明正身。(圖片來源/ Hyundai) 
雖然目前只有外觀的些微資訊,不過官方所提供的影像也算是相當大方,明顯可看出本車裝配了與一般版本相差甚遠的張狂空力套件,並且輔以紅色線條來強調其性能身份,而N的性能徽飾當然也有鑲嵌在水箱護罩上,以驗明正身;車尾部分,除了有擾流套件的配置外,本車亦採用雙邊單出的排氣尾管設定,以增添其性能化的視覺氛圍;至於內裝部分,雖然原廠並未有任何資訊透露,不過預計也將如其他N系列成員一樣,採用大量專屬的駕駛導向配置。
尾翼應是Kona N最具獨特性的設計之一。(圖片來源/ Hyundai) 
動力方面,根據全球媒體的輿論導向,預計將與Veloster N相同的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預計可以產生至少275匹的最大馬力,搭配的變速箱也同樣為八速DCT雙離合器變速系統。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Nismo推出「回春專案」 翻修老GT-R要花多少錢?

下一篇

Toyota變什麼把戲? X Prologue或許就是純電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