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途巡航更舒適! 全新SYM Maxsym 400登場

SYM在2019年時推出Maxsym TL車款,創下不錯的銷售表現。而為了回應市場對於大型重型休旅速克達之需求,SYM於3/6發表全新Maxsym 400。在400c.c.排氣量級距,提供一款能滿足性能與日常使用便利性的車款,其建議售價為18.8萬元。Maxsym 400車長縮減40mm,外型比前代更緊湊利落。(圖片來源/ SYM)承襲前代Maxsym 400i之特性,全新Maxsym 400以舒適騎乘為原則。Maxsym 400車長縮減40mm,外型比前代更緊湊利落。車上搭載三眼式LED頭燈,創造巡弋風格外型。便利機能方面,Maxsym 400提供Keyless免鑰匙啟動系統、QC3.0充電座等配備,長途行駛也能帶來充足便利性。同時,45公升超大置物空間,也能提供良好日常使用機能。45公升超大置物空間,能提供良好日常使用機能。(圖片來源/ SYM)Maxsym 400車上除了搭載ABS防鎖死剎車系統、TCS循跡防滑控制系統等配備。(圖片來源/ SYM)Maxsym 400車上除了搭載ABS防鎖死剎車系統、TCS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對向四活塞輻射卡鉗、275mm前雙碟盤等配備。另外「主動防護科技A.D.T」也能利用ABS與TCS全時偵測前後輪速差,當速差超出允許值時,TCS將配合ABS作動介入,藉此提高緊急剎車時的車輛穩定性。Maxsym 400能帶來34匹最大馬力,以及4.03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圖片來源/ SYM)動力方面,Maxsym 400搭載400c.c.水冷動力,具備低轉速、高扭力特性,能帶來34匹最大馬力,以及4.03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尤其在全新車架減重14公斤的狀態下,更能創造輕快加速體驗。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搭載3.9升V12引擎 速度機器GMA T50.s為賽事而生

下一篇

獨家/小改Audi Q5搶先體驗 炫目OLED尾燈超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