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改款NX有望今年入臺? Bob:UX電動車也有機會

開春之後,各品牌陸續端出今年的新車牛肉,雖然和泰汽車於揭示Toyota與Lexus品牌年度計劃時並沒有特別詳述Lexus今年的新車導入規劃。不過,汽車網站總經理陳鵬旭 (Bob) 表示,依照和泰汽車的導入節奏,絕對不會讓消費者等待太久,尤其新一代NX車系有望於今年就來到臺灣市場,甚至為了對應未來的新階段汽車耗能總量管制措施,UX 300e電動車也很有可能引進臺灣。
Bob預測新世代NX有望於今年就來到臺灣。(圖片來源/ 擷取自網路) 
Bob認為因為NX屬於200萬級距豪華休旅市場的重量級車款,新一代NX將會放大車格,並且透過新動力、新底盤等強化整體的產品競爭力。同時,Lexus還會為了維持在市場上的銷售強度,讓NX繼續處於原有價格帶,以面對競爭更趨熱烈的200萬級豪華休旅市場。
Bob預測新世代NX價格帶還是會維持在200萬左右價格帶。(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不僅如此,為了維持NX車系競爭力,Bob相信和泰汽車會維持過往的導入節奏,以最快的速度將大改款NX車系引進臺灣市場。不會像一般進口品牌往往需要超過一年時間才將新車導入國內,Bob甚至預測,由於新世代NX預計於今年全球首演,最快今年底之前就有望在臺灣現身。
UX 300e很可能會因為需對應未來排放總量管制的關係於今年來到臺灣。(圖片來源/ Lexus) 
除了新世代NX,Bob還預言Lexus有可能在今年導入一款純電動車產品。由於未來新階段汽車耗能總量管制措施即將開跑,為了對應法規,品牌中具有多款大排氣量V6,甚至V8自然進氣引擎車款的Lexus勢必得要引進更多「新能源」車款,尤其是純電動車以平衡整體的耗能總量。其中,已經於國外上市開賣的UX 300e就是一個適合的對象,Bob同時預告,這款入門純電動休旅同樣有可能於今年之內導入臺灣。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海神Trofeo系列暴力攻台! 580匹三猛獸壓境698萬元起

下一篇

能越野的Taycan登場 純電跨界旅行車性能強還更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