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can冰莓粉跟冷冽藍不只吸睛 銷售表現更亮眼

俗話說「每個男人心裡都渴望擁有一輛保時捷」,但Taycan的兩款繽紛色就連女生都動心。隨著後驅版本Taycan一同亮相的金屬冰莓粉色,還有好像馬卡龍一樣的金屬冷冽藍色,甚至可以引起平常對車不感興趣的女生討論、創造話題。甚至,還幫助Porsche的繽紛色系銷售量提升,不只拉抬Porsche銷售表現,更讓道路更多采多姿!
Taycan不只性能、操控等引起話題,就連車色都有「夢幻車色」引發討論。(圖片來源/ Porsche) 
身為Porsche第一款純電動四門跑車,Taycan光是產品本身就充滿話題。而且,針對Taycan車系Porsche更推出一系列繽紛色系選擇,包含隨著後驅版本Taycan一同亮相的金屬冰莓粉色以及有著粉嫩視覺效果的金屬冷冽藍色,都引起討論熱度,甚至吸引可能對車並不感興趣的女生目光。不僅如此,這些繽紛色系還直接反應在銷售表現,Porsche Taiwan表示,光是金屬冷冽藍色,就佔整體Taycan銷售達到20%,僅次於白色、黑色等傳統熱銷車色。
金屬冷冽藍色目前佔臺灣Taycan銷售量達到約20%之多。(圖片來源/ Porsche) 
根據Porsche Taiwan統計,Taycan最主要的銷售車色仍是傳統白色與黑色等色系,其中又以白色為大宗,雖然提供白色、金屬卡拉拉白等多種白色車色,綜合所有泛白色車色,總共有約30%車主選擇白色系Taycan。接著則是各種黑色車色,包括黑色、金屬墨玉黑色等黑色選擇,比例大約為25%。兩者相加,總共約佔Taycan銷售量超過50%。
 Porsche目前提供多款繽紛車色給予買家選購。(圖片來源/ Porsche)
除了傳統白、黑色系,還有銀色車色之外,Porsche同時提供多款繽紛色系選擇,包含金屬火山灰、金屬櫻桃紅、金屬冰莓粉、金屬咖啡杏、金屬龍膽藍、金屬冷冽藍、金屬曼巴綠、金屬桃心木棕等多種金屬車漆。還有海王星藍、胭脂紅、蠟灰與金屬冰灰色等特殊漆選擇,消費者可以依照自己喜愛挑選能夠彰顯個性的車色搭配。
視覺粉嫩的金屬冰莓粉有「夢幻車色」之稱。(圖片來源/ Porsche) 
其中,具有好像馬卡龍般粉嫩視覺效果的金屬冰莓粉與金屬冷冽藍兩款車色不只吸睛,更緊緊抓住女生目光,成功打開Taycan在電動、性能、操控以外的話題,成為時尚焦點之一。不只如此,還反應在銷售表現之上,金屬冷冽藍甚至達到20%的銷售佔比,金屬冰莓粉亦有大約5%銷售量,只需要加價69,700元,就能讓Taycan成為路上的時尚吸睛經典。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詹子晴買Yaris首重油耗與保養 汽車達人:聰明!

下一篇

BMW總裁豪氣嗆Tesla 傳統車廠終將在電動車領域勝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