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c.c.等級、最低不用6萬! Gogoro Viva Mix正式亮相

電動機車製造廠Gogoro於2/23正式發表全新Viva Mix車系,並且宣布以最低不到6萬元的售價,搶進白牌機車市場。其建議售價分別為Viva Mix Basic的59,980元;Viva Mix Keyless的63,980元;Viva Mix Belt的69,980元。以Viva Mix Basic為例,搭配淘汰二行程機車專案並新購,扣除政府補助最低只要40,980元。Viva Mix車身大量採用可回收的PP材質,並透過特殊製程讓車輛兼具美觀、實用和耐用等特性。Gogoro Viva Mix希望帶來舒適且靈巧的騎乘體驗,搭配10吋輕量化鋁合金輪圈。Viva Mix車身大量採用可回收的PP材質,並且透過Gogoro獨家調色技術,和耐刮材質特性,讓車輛兼具美觀、實用和耐用等特性。Gogoro Viva Mix希望帶來舒適且靈巧的騎乘體驗,搭配10吋輕量化鋁合金輪圈,以及與Maxxis合作開發的MA-EV高抓地力輪胎,帶來良好騎乘體驗。
頂級車型配有置杯架可以放置手搖飲料。由於座高落在74.5公分,也方便各種身型的騎士騎乘。由於座高落在74.5公分,也方便各種身型的騎士騎乘。座椅方面也以防水仿布紋表面呈現,提供騎士優異的支撐效果。在置物機能方面,設計有23.9公升的置物空間,提供充足的置物空間機能,可以輕鬆放入3/4安全帽和1/2安全帽。頂級車型搭配碳纖維皮帶,不僅更加耐用,同時也讓騎乘品質更加安靜。動力方面,以頂級車型Viva Mix Belt為例,搭載鋁合金水冷式永磁同步馬達,可以提供8.05匹最大馬力,並且擁有150公里續航里程。並且導入螺紋旋齒設計,不僅讓騎乘更加滑順,也有效降低騎乘時的噪音。搭配碳纖維皮帶,不僅更加耐用,同時也讓騎乘品質更加安靜。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IS 500 F Sport Per.完整曝光 V8自然進氣才夠嗆

下一篇

開Taycan卻沒有里程焦慮? Bob哥:我很會開電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