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改款C-Class造型曝光! 預約2/23全球首演

C-Class可以說是M-Benz相當重要的小型主管房車,而在台灣市場方面,近年來由於外匯車盛行的緣故,也讓C-Class在路上的能見度大增。甚至在休旅車當道的汽車市場中,突破重圍成為熱門購車選擇。

而全新大改款C-Class多次在國外被捕捉到身影後,原廠日前正式預告全新大改款車型將於中歐時間2/23下午2點,以線上直播的方式進行發表。根據M-Benz原廠表示,全新C-Class將提供更高效率的動力配置、更具科技感的駕駛座艙,同時也將提供更豪華的駕乘體驗。從M-Benz所釋出的預告圖也可以觀察到全新車款的車身輪廓。(圖片來源/ M.Benz)原廠也毫不諱言的預告,C-Class將會全面電氣化,這也代表輕油電技術將更廣泛應用在該車系,提供舒適、高效、節能的產品特性。爲了帶來更具科技感的駕駛感受,全新C-Class也將配備與新世代S-Class相同的第二代MBUX系統,預計能帶來更加便利的使用體驗。

從M-Benz所釋出的預告圖也可以觀察到全新車款的車身輪廓,房車版C-Class將帶來流暢的車身造型,提供更加年輕化的視覺感受。值得一提的是,在預告圖中同時展示的旅行車輪廓,車身高度似乎比房車還要更高一些,在兩者輪廓並未交疊的情況下,可以推測除了房車與旅行車之外,跨界旅行車也有機會同步展演。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Porsche不考慮中國大陸設廠 執行長:德國製造更有價值

下一篇

190匹Scala Edition S限量發表 ABT發力不是RS也夠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