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有Ioniq要忙! Hyundai與Apple合作生變? 

蘋果電動車可以說是當前最熱門的話題之一,不過這項計畫可說是一波三折。從2021年1月傳出Apple為了打造電動車,找上韓國Hyundai集團,在當時還造成Hyundai股價大漲。

由於Hyundai旗下的KIA汽車,與Apple兩者都屬於年輕品牌,因此外界也認為雙方相當適合。甚至直到上週都還傳出Apple可能在Hyundai集團位於美國的工廠進行電動車生產。正當外界一片看好時,根據路透社日前報導,目前雙方合作可能生變,消息一出Hyundai與KIA的股價應聲下跌。正當外界一片看好時,卻傳出Apple與Hyundai雙方合作可能生變。(圖片來源/ Hyundai)據傳儘管與Apple合作的消息曾造成股價飆升,但Hyundai內部卻有不少反對意見。由於目前Hyundai正專注打造最新電動車品牌Ioniq,此時幫Apple代工也可能會分散焦點。目前Hyundai正專注打造最新電動車品牌Ioniq,此時幫Apple代工也可能會分散焦點。(圖片來源/ Hyundai)也有報導指出,Hyundai集團在汽車領域具有完整的生態鏈,有自己的研發中心,各個部件幾乎都可以自行打造,甚至連鋼材原料都使用自家產品,因此不會甘願僅成為Apple的代工廠。截至目前為止Apple並未對相關傳聞提出正面回應,但外界普遍認為,若Apple投入電動車領域,極有可能造成市場洗牌,因此後續發展仍值得關注。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韓哥真的回來了! 《玩命關頭9》最新30預告釋出

下一篇

電動車報廢電池該去哪? VW集團:我們自己建回收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