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5 M Competition徹底魔化! Manhart打造823匹狂暴休旅

X5 M Competition是BMW旗下的高性能休旅,車上搭載4.4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創造出625匹最大馬力以及750牛頓米最大扭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8秒,極速可達283km/h。縱使X5 M Competition出廠時就已經夠猛,但Manhart還是替這款性能休旅開發一系列升級套件,創造出MHX5 800。透過Manhart的進一步升級,使這部身形龐大的性能休旅,具備比同類型產品更令人畏懼的外型。(圖片來源/ Manhart)甚至就連換檔撥片也是碳纖維製成。(圖片來源/ Manhart)
外觀方面,X5 M Competition原本的外型就已經相當具有張力,但透過Manhart的進一步升級,使這部身形龐大的性能休旅,具備比同類型產品更令人畏懼的外型。全車採用大量碳纖維套件,包含前下巴、側裙、分流器、後視鏡蓋等部件,甚至就連換檔撥片也是碳纖維製成。而車高在降低30mm後,搭配鍛造輪圈,更能提供高速行駛所需穩定度。經過了一連串的升級之後,創造出823匹最大馬力,以及1,080牛頓米的最大扭力。(圖片來源/ Manhart)MHX5 800套件,透過ECU的升級優化供油點火反應,甚至連換檔反應也都一併優化。而渦輪增壓套件以及中冷器的強化,也壓榨出更高動力。為了使整體引擎效率更高,Manhart為此換上帶有閥門功能的高性能排氣系統,並且取消觸媒,讓排氣更加順暢,同時也創造更悅耳的聲浪。在經過了一連串的升級之後,創造出823匹最大馬力,以及1,080牛頓米的最大扭力。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GRMN版Corolla旅行車有望問世? 傳今年9月現身

下一篇

韓哥真的回來了! 《玩命關頭9》最新30預告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