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itec將765LT調校成855匹 零百加速只花2.5秒!

在60年代的利曼24小時耐久賽中,有不少車款都會以加長的車尾造型,創造更穩定的高速性能。這些車尾較長的車種也被暱稱為Longtail,而Mclaren 765LT的「LT」即為Longtail的縮寫,這也是一部把賽道設計帶到一般道路上的道路版賽車。德國改裝大廠Novitec透過專業升級,讓具有純正賽車血統的頂級超跑更加強大與剽悍。(圖片來源/ Novitec)德國改裝大廠Novitec透過專業升級,讓具有純正賽車血統的頂級超跑更加強大與剽悍。外觀方面Novitec提供空氣力學強化套件,運用碳纖維材質妝點進氣孔、車頂、引擎蓋、行李箱蓋,創造更加極致的競技氛圍。輪圈方面採用與Vossen合作開發的20和21吋MC3鍛造輪圈。(圖片來源/ Novitec)輪圈方面採用與Vossen合作開發的20和21吋MC3鍛造輪圈,並且有72種顏色可以選擇。搭配可以降低20mm的運動彈簧,除了帶來更低趴的視覺效果,同時也能提升高速行駛穩定性。另外,內裝部分也可以依照顧客喜好進行客製化。經過Novitec電腦升級優化供油點火,以及渦輪壓力控制。使原廠765匹的最大馬力增加到855匹。(圖片來源/ Novitec)動力升級部分更是Novitec的拿手項目,進氣系統採用具有陶瓷塗層的渦輪進氣管,而排氣系統則是用上比原廠鈦合金材質更輕,隔熱效果更好的鎳合金排氣管。同時,999純金鍍層也可優化隔熱效果,並有效控制座艙溫度,車主也可以選用賽車觸媒提升排氣效率並增進熱血聲浪。內裝部分也可以依照顧客喜好進行客製化。(圖片來源/ Novitec)Mclaren 765LT車上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經過Novitec電腦升級優化供油點火,以及渦輪壓力控制。使原廠765匹的最大馬力增加到855匹,扭力也提升至898牛頓米,讓油門反應更加靈敏,換檔更加激進。以1,350不到的車重,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2.5秒,最高極速也可以來到330km/h。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Goshare過年換新帽! 挑戰換電最高獨享8,888元騎乘金

下一篇

GRMN版Corolla旅行車有望問世? 傳今年9月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