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Previa接班人 Toyota全新MPV今年現身?

繼Previa在2019年宣告停產,台灣總代理也於去年跟進停售,中型MPV在市場中的選項又再減少。而就在此時,根據日本媒體《MagX》報導,Toyota Voxy、Noah將會推出大改款車型,換上新世代TNGA模組化底盤,預計將在今年12月登場,若Toyota推出Voxy、Noah兩款車型,無疑可遞補Previa在市場上的空缺。
日本媒體《MagX》報導,Toyota Voxy、Noah將會推出大改款車型,換上新世代TNGA模組化底盤,預計將在今年12月登場。(圖片來源/ Toyota)
除了台灣消費者較孰悉的Previa、Alphard、Sienta外,Voxy、Noah都是日本市場中相當暢銷的車款,可選擇7人座或8人座配置,空間機能寬敞而靈活。其中Toyota Voxy憑藉著年輕運動化的外觀,與市場上其他MPV做出區隔,在日本市場排行榜中一向榜上有名。
Toyota Voxy憑藉著年輕運動化的外觀,與市場上其他MPV做出區隔,在日本市場相當受到歡迎。(圖片來源/ Toyota) 
根據《MagX》報導指出,大改款Noah、Voxy會以新世代TNGA模組化打造,車體鋼性、操控性也會更加強。車身尺碼預計會比現行款放大,造型也會更加運動化,大改款車型將搭載一具2.0升四缸引擎、Hybrid的混合動力系統及鋰電池,可輸出173匹最大馬力及20.8公斤米峰值扭力,最大馬力比過往2.0升汽油版車型提升21匹。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6
Shares
上一篇

Mini世代小改款科技配備上身 還可選配「漸層車頂」

下一篇

周杰倫買貴了? 高仿「蝙蝠車」才賣這個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