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推出全新Porsche 911 Turbo、Targa一次滿足

樂高旗下的Creator系列,日前(1/28)發表全新Porsche 911作品。這款911以1,458片零件組成,長度、寬度、高度分別為35公分、16公分、10公分。最特別的是,車迷朋友可自由選擇,要將這款樂高版Porsche 911打造成Turbo車型,還是具有開篷的Targa車型。
Porsche 911以1,458片零件組成,長度、寬度、高度分別為35公分、16公分、10公分。(圖片來源/ Lego)
樂高版Porsche 911外觀以白色樂高磚組成,車頭維持經典家族輪廓,結合圓形頭燈、保險桿、Porsche盾型廠徽。(圖片來源/ Lego)
樂高版Porsche 911車艙內的設計相當精緻,包含儀表板、方向盤、排檔桿、可傾斜的座椅等,不但可打開車門及轉動方向盤,座椅也可傾斜。(圖片來源/ Lego)
樂高版Porsche 911外觀以白色樂高磚組成,車頭維持經典家族輪廓,結合圓形頭燈、保險桿、Porsche盾型廠徽,加上還原度極高的後置氣冷式水平對臥六缸引擎,能輕易辨別出這是Porsche 911家族的一員。車艙內的設計也相當精緻,包含有儀表板、方向盤、排檔桿、座椅等,不但可打開車門及轉動方向盤,就連座椅也可傾斜。
 樂高版Porsche 911的後置氣冷式水平對臥六缸引擎,還原度也相當高。(圖片來源/ Lego)
Targa車型的後擋風玻璃以一面透明零件呈現,還可打開引擎蓋收納敞篷機構。(圖片來源/ Lego)
此外,Turbo車型車尾部分結合有「鯨魚尾」之稱的尾翼、貫穿式尾燈、排氣飾管等元素,維持原車型流線且運動的設計。Targa車型的後擋風玻璃以一面透明零件呈現,還可打開引擎蓋收納敞篷機構,相當考究。而樂高版Porsche 911預計在今年3/1發售,建議售價為149.99美元,約合新台幣4,205元。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校車上有「哥吉拉」! 福特V8輕鬆榨出1,000匹馬力?

下一篇

小鐘開車技術太差 得靠「自動駕駛」脫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