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試車組】沒保「薔至」險? 停車也要「超猛烈」!

由於薔薔的繞錐表現差強人意,於是《黃金試車組》決定先到九份吃點心,順便二度考驗駕技。沒想到薔薔竟表示山路駕駛才是她的拿手項目,就連在夜晚行駛也難不倒她!

更多新聞:【黃金試車組】兄弟「戲薔」? 誰知她寧可要「鴨」
更多新聞:【黃金試車組】兄弟「戲薔」SP番外篇 深入薔薔私密領域

薔薔竟表示山路駕駛才是她的拿手項目,就連在夜晚行駛也難不倒她!還沒進停車場,薔薔就拿出「老司機」氣勢,嚇得阿源與小捲直喊「開慢點」!
由於風景區的人潮與車潮眾多,停車場不僅一位難求,停車空間也相對擁擠許多,藉此可以考驗薔薔的停車技巧。沒想到還沒進停車場,薔薔就拿出「老司機」氣勢,嚇得阿源與小捲直喊「開慢點」!停好車後三人來到老街,一路上嬉笑怒罵。薔薔最後透露此行的目的,竟然是為了找人陪她做「這檔事情」?停好車後三人來到老街,一路上嬉笑怒罵,薔薔最後透露此行的目的,竟然是為了找人陪她做「這檔事情」?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杜絕檢舉魔人 交通部擬限縮民眾可檢舉事項

下一篇

把最重要的行程留給家人 福斯商旅全新移動體驗 VW T6.1 Multivan.T6.1 Caravelle IPC 地球黃金線 20210128 (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