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開帥不開快! 全新Tucson N Line曝光

雖然休旅車目前在車市相當受到歡迎,但競爭其實也相對激烈,除了要比空間機能之外,透過運動化套件的升級,更能帶來個性化元素吸引消費者目光。日前Hyundai公佈了全新Tucson N Line宣傳照,除了透過外型上的修飾帶來更加濃厚的運動感,原廠也針對電子懸吊系統進行調整,期望帶來兼具舒適與樂趣的操控體驗。Tucson N Line搭配造型特殊的19吋輪圈也增加了視覺張力。(圖片來源/ Hyundai)車尾的雙出排氣尾管,也帶來不怒而威的感受。(圖片來源/ Hyundai)相較於基本版車型,Tucson N Line針對前保桿造型進行修飾,使得氣壩開孔更具性能味,而造型特殊的19吋輪圈也增加了視覺張力。車尾的雙出排氣尾管,也帶來不怒而威的感受。此外,Tucson N Line這次提供的暗灰色烤漆,能與深色水箱護罩及車頂形成對比,帶來簡潔俐落的視覺感受。前排座椅上可以見到N字標記,用更具跑格的座椅搭配紅色車縫線,也讓座艙呈現更勝以往的戰鬥氛圍。(圖片來源/ Hyundai)內裝方面這次也進行小幅度更動,包含在前排座椅上可以見到N字標記,用更具跑格的座椅搭配紅色車縫線,也讓座艙呈現更勝以往的戰鬥氛圍。金屬踏板的導入與車內鋼琴烤漆飾板形成對比,讓這款休旅車同時融入性能與豪華元素。金屬踏板的導入與車內鋼琴烤漆飾板形成對比,讓這款休旅車同時融入性能與豪華元素。(圖片來源/ Hyundai)動力表現方面,Hyundai並未針對性能進行升級,預計將提供可輸出150匹馬力或180匹馬力的1.6升渦輪增壓引擎、136匹馬力的1.6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以及粽效馬力可達265匹馬力的1.6升插電混合動力,提供消費者豐富的動力編成選擇。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這輛法拉利車尾有點怪 麵包窯造型致敬經典利曼賽車?

下一篇

四門轎跑.五門獵跑 車市新貴再創美學新標竿 地球黃金線 20210127 (完整版)VW Arteon The Fastback . VW Arteon The Shooting Br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