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olla Touring有機會登台? BOB哥:機率50%

Toyota Corolla Cross上市一個多月已賣破8,000輛,在車壇中投下震撼彈,而Corolla Touring在去年台北車展亮相,同樣引起部分消費者關心,是否有機會能引進台灣。汽車網站總經理陳鵬旭推估,Corolla Touring引進機率為50%。
 
陳鵬旭解釋,Toyota是一家相當注重消費者反應的車廠,只要消費者普遍表現出對該車款有興趣,Toyota就極有可能將車款引進台灣,例如去年大家對跨界休旅需求增加,Toyota很快就將Corolla Cross引進台灣。他認為,Corolla Touring上回是以「風向球」角色出現在車展中,Toyota想藉此觀察消費者對旅行車的反應。
汽車網站總經理陳鵬旭推估,Corolla Touring引進機率為50%。(圖片來源/ Toyota)
此外,目前國瑞中壢廠已逐漸步上軌道,若消費者對旅行車反應熱絡,Toyota就有機會將Corolla Touring引進台灣生產,擠身成為少數百萬內的旅行車選項。另一方面,他認為國瑞中壢廠步上軌道後,對Corolla Sport等進口車款也有影響,未來都有機會改為國產模式生產。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特斯拉連酒水錢都想賺? 閃電「龍舌蘭」推出即完售

下一篇

這輛法拉利車尾有點怪 麵包窯造型致敬經典利曼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