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金試車組】尬電快! 瑪莎拉蒂Ghibli MHEV超乎想像

記者 汪廷諤 / 攝影 林先本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7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7 15:22

Ghibli MHEV是Maserati旗下第一款輕複合動力跑房車,同時也宣告了電能動力正進駐Maserati產品線。

試車影片中,Michael、阿源與小捲成功研發終極物質而發財,終於入手夢想的Maserati Ghibli MHEV。

Ghibli MHEV改搭由四缸渦輪、48V電力系統與電子渦輪所組成的輕複合動力,動力順暢強勁、個性超乎想像。
 

 
它是款不同於以往的瑪莎拉蒂。整體設計最大亮點,在於它改搭了由2.0升四缸渦輪引擎、48伏特BSG啟動馬達發電機,以及e Booster電子渦輪所組成的輕複合動力系統;最大馬力330匹、最大扭力亦有45.9公斤米的水準,搭配八速手自排,0-100km/h加速只需5.7秒,極速可達250km/h,性能凌駕BMW 530i與M-Benz E300等Maserati鎖定的對手。
《地球黃金線》主持人Joy蘇宗怡也參與劇中演出。
 
三人在片中傳達「努力才會成功」的中心思想。

更改動力、又尤其是排氣量與缸數不同的狀況,車輛的輸出個性也將大幅轉變;黃金試車組這次製作的Ghibli MHEV試駕影片,就以「努力才會成功」為主軸的輕鬆劇情,帶你了解Ghibli MHEV超乎想像之處!

更多新聞:Ghibli MHEV在台發表358萬元起! 四缸油電動力挑戰530i、E300
 
更多新聞:小改款Ghibli與Quattroporte即將抵台 觸控螢幕加大、車載系統升級
更多新聞:Ghibli與Quattroporte Trofeo進來囉 瑪莎拉蒂最強戰隊成軍
更多新聞:Maserati遭雷擊中? 大師出手荷包失守
更多新聞:Ghibli MHEV加入電控渦輪 省油省稅運動感更好?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金試車組

#Maserati#BMW#M-Benz#瑪莎拉蒂#跑房車#輕複合動力#MHE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612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