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式補足汽油動力 M-Benz GLS 450 4Matic售價495萬起

GLS是M-Benz旗下的豪華旗艦SUV,具備舒適的行路質感以及寬闊的空間機能,帶來實用與豪華兼具的絕佳表現。原先台灣市場僅提供GLS 350d以及M-AMG GLS 63兩種動力,而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動力編成,台灣賓士藉由新年式車型調整,正式導入GLS 450 4Matic車型,建議售價495萬元起,帶來節能與性能兼具的使用體驗。GLS 450 4Matic標配AMG Line外觀套件。(圖片來源/ Benz)外觀方面,GLS 450 4Matic標配AMG Line外觀套件,帶來全新霧銀色雙柵水箱護罩,結合大型進氣壩以及與車身同色的越野寬版輪弧,創造出大器的視覺感受。同時,21吋AMG五幅雙肋高光澤輪圈,以及車尾鍍鉻尾飾管,也帶出AMG霸氣風範。延續了S-Class的豪華舒適感受,車艙內搭配灰色橡木飾板以及全新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盤。(圖片來源/ Benz)內裝部分,延續了S-Class的豪華舒適感受,車艙內搭配灰色橡木飾板以及全新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盤。而12.3吋全數位化螢幕搭配由13具揚聲器組成的環繞音響系統,也能讓乘客在移動中體驗舒適車內氛圍。

空間機能方面,GLS 450 4Matic不僅全車為全尺寸座椅,結合第二排與第三排電動調整以及座椅傾倒功能,可輕鬆進行40/20/40分離調整,第三排也可個別收疊,以完整七人座的獨立空間。GLS 450 4Matic結合第二排與第三排電動調整以及座椅傾倒功能,可輕鬆進行40/20/40分離調整。(圖片來源/ Benz)動力部分,本次導入的GLS 450 4Matic車上搭載3.0升直列六缸汽油渦輪引擎,可以提供367匹最大馬力以及51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結合48V EQ Boost ISG系統,還可額外提供22匹馬力輸出。搭配九速手自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要6.2秒。另外,Airmatic懸吊系統可以根據行車路況、車速、負載進行調整,提供更舒適的行路品質以及行車穩定性。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電動化M Power有望今年現身 M3旅行車仍持續開發中

下一篇

EQA電動休旅剛發表 旗艦電動房車EQS預告即將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