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ga去年已賣破一萬輛 ST-Line性能化套件熱血首選

Ford Kuga去年大熱銷,2020年共計賣出12,091輛,Andy老爹表示,Kuga在11月、12月份能達到近2,000輛/月的銷量,對比2019年同期的上代車型,成績直接翻倍。新一代Kuga售價約在百萬上下,即便是馬力達250ps的ST-Line頂規車型,售價也落在119.9萬元,同時還具備操控、安全與配備豐富等特色。尤其是操控方面,Kuga的歐系底盤設定與同級競爭對手呈現不同調性,也成功地在休旅車市場走出自己的路。
Ford Kuga在去年造成大熱銷可謂有目共睹,在2020年共賣出12,091輛,而11月、12月還達到近2,000輛的銷量,對比上一代Kuga,銷量直接增加兩倍。(圖片來源/ Ford)
車系中的ST-Line為最頂規、同時是銷量最佳的車型,Andy老爹大讚它的外觀加入大量運動化設計,包含車頭保桿造型、專屬蜂窩式霧黑水箱護罩、車側下護板、ST-Line銘牌,以及19吋胎圈組,且燻黑LED頭燈組還具備AFS頭燈主動式轉向照明輔助、AHB自動遠光燈及Glare Free智慧型防眩光遠光燈,都有歐系豪華車的典範。車身部分則透過鈑件折線增添肌肉感,而車尾同樣配備尾翼及雙出排氣管,呈現出性能休旅架勢。
Kuga ST-Line車側下護板、ST-Line銘牌、19吋胎圈組,車身設計透過線條折射增添肌肉感。(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車艙內同樣使用紅色車縫線、類碳纖維飾板凸顯運動感,方向盤同樣導入換檔撥片配置,且採用麂皮座椅,讓Andy老爹感到充滿熱血氣息。儘管後座空間礙於台灣客貨車法規影響,第二排膝部空間較為侷促,不過他表示目前有許多可擴大空間的解決方案;解封印後即可獲得更寬敞的後座空間。當然,Kuga通過客貨車認證,行李空間本身就具備不錯表現,透過6/4分離還可以創造出更多行李空間,運用平整化設計及障板,打造出更便利的置物空間。
Kuga ST-Line車艙內同樣使用紅色車縫線、類碳纖維飾板凸顯運動感,方向盤同樣導入換檔撥片配置,且採用麂皮座椅。(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另外,Kuga ST-Line新世代配備也沒有少給,具備12.3吋數位儀錶,搭載8吋中控觸控螢幕,支援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功能,還有Qi無線充電系統、抬頭顯示器、全景式天窗、B&O音響10支揚聲器都列為標準配備,在配備規畫上Andy老爹認為Kuga ST-Line給得相當有誠意。
Kuga ST-Line具備12.3吋數位儀錶,搭載8吋中控觸控螢幕,支援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功能,還有Qi無線充電系統、抬頭顯示器、全景式天窗、B&O音響10支揚聲器都列為標準配備。(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動力方面更是亮點,搭載一具2.0升直列四汽缸渦輪增壓引擎,配合八速手自排變速箱,能輸出245匹最大馬力,以及38.7公斤米峰值扭力,堪稱同級距中的動力擔當,而Kuga ST-Line配置引擎聲浪強化系統。
Kuga ST-Line車尾同樣配備尾翼及雙出排氣管。(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安全方面,Kuga 250 ST-Line導入完善Level 2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包含iACC智慧型定速系統、LCA車道導正輔助、TSR道路標誌識別系統等。不僅於此,Kuga車系全車採高剛性輕量化鋼材,打造堅固的車體。引擎蓋使用鋁合金材質,讓Kuga減輕80公斤重量,還具備3D滾壓成型高強度A柱設計。這也不難理解,為何Andy老爹會大讚Kuga ST-Line在同級距中相當超值的選項。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Hyundai再推跨界新作 羽量休旅Bayon今年登場

下一篇

換購電動機車最高享1.9萬元補助 桃園開六都第一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