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再推跨界新作 羽量休旅Bayon今年登場

Hyundai早在2020年11月就宣告,預計在2021年帶來Bayon這款全新跨界休旅,如今官方在1月20日釋出小型跨界休旅Bayon的預告圖,與自家兄弟Kona同屬B級距車款。從預告圖中可見,Bayon導入Sensuous Sportiness家族設計語彙,頭燈與Kona、Nexo同樣採用分離式設計,尾燈則使用類似箭矢造型搭配一體式設計。
Hyundai Bayon尾燈則使用類似箭矢造型搭配一體式設計。(圖片來源/ Hyundai) 
按照官方定義,Bayon將會落在比Kona還更小型的休旅車定位,以i20小車底盤平台打造。Hyundai表示,Bayon車名靈感來自法國西南部的Bayonne,而該城市是熱愛戶外活動旅客的理想去處,因此決定就以該城市命名。動力部分,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預計將搭載1.0升渦輪增壓引擎及1.2升自然進氣引擎,並搭配48V輕油電系統,可輸出100匹及120匹最大動力。
Bayon與Kona同屬B級距車款,頭燈也同樣採用分離式設計。(圖片來源/ Hyundai)
綜觀以上,Bayon將成為Hyundai在歐洲市場最入門的休旅車款,與Ford Puma、Nissan Juke、Toyota Yaris Cross、Mazda CX-30等車款為競爭對手,預計將在今年上半年在歐洲發表。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想到戶外辦公? Nissan將NV350變成「行動辦公室」

下一篇

Kuga去年已賣破一萬輛 ST-Line性能化套件熱血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