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露營車才夠環保 e-NV200不但純淨還能抗寒冬

受疫情影響,早已熱門的露營風氣又再更上層樓,以臺灣為例,周末假日熱門露營場營位甚至一位難求。看準各地市場露營風氣持續興起,Nissan以旗下e-NV200電動廂型車為基礎,打造e-NV200 Winter Camper冬季露營車,不只是有對環境友善的零排放電力驅動系統,更有太陽能板、廚房、冰箱、折疊床以及掀頂大空間,還能夠自給自足在寒冬中「體驗生活!」
e-NV200冬季電動露營概念車以e-NV200廂型車為基礎改造而成。(圖片來源/ Nissan) 
Nissan打造e-NV200 Winter Camper冬季露營車理念在於能夠在冬季享受露營生活同時亦提升環境友善度,Nissan選用e-NV200電動廂型車為基礎,植入Nissan Camper Technology豪華露營套件,首先將車頂改為可上掀式活動車頂,拓展車內使用空間。並且加入整合式廚房、冰箱、折疊床以及摺疊桌等,能夠將車化身為起居空間。不僅如此,車頂還配有太陽能板,並搭配太陽能發電系統,可以直接為車內220V電源系統供電,讓乘客能夠使用一般家電用品。
 除了可上掀式車頂拓展車內空間,還配有摺疊桌、整合式廚房等居住機能。(圖片來源/ Nissan)
除起居功能,e-NV200 Winter Camper冬季露營車最主要升級,則是針對冬季環境所進行的強化,先是透過拉高底盤離地高度,強化車輛穿越能力,在透過越野全地形胎強化於泥濘或者積雪路面抓地力。甚至還在車頭植入防撞保險桿,並在上方附掛雙探照燈組,還可以在夜間提高能見度。
e-NV200冬季露營概念車除抬高底盤離地高度,還換上全地形越野胎強化穿越能力。(圖片來源/ Nissan) 
動力則是保留e-NV200 Evalian所搭載的電力驅動系統,以40kWh鋰電池組為核心,搭配輸出功率達107匹馬力、25.9公斤米扭力之電動馬達,能夠帶來超過300公里最大續航力。並且整合有B模式以及Eco模式,能夠提升動能回收效率,更進一步提升能源使用效率。透過零排放純電動系統,配上自給自足居住機能,更能符合露營想要體驗自然的初衷。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特斯拉Model S車頂遭人鋸開? 等不及Roadster乾脆自己改

下一篇

電動SUV具備800km續航里程? 一身豪華配備只賣142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