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車頭有像「黑武士」! BMW R18激情精神訂製車登場

BMW R18以充滿復古味的外觀,以及向經典R5致敬的外型設計,自發表以來便深受車迷愛戴。R18車上搭載1.8升水平對臥引擎,可以帶來91匹最大馬力,以及15.3公斤米的扭力輸出,搭配經過調校的排氣系統,可以創造出令人振奮的聲浪效果。而低重心的設計,在長途巡航時也可以帶來穩定的騎乘感受。BMW R18以充滿復古味的外觀,以及向經典R5致敬的外型設計,自發表以來便深受車迷愛戴。(圖片來源/ BMW)不過對於想要展現自我風格的車迷而言,光是穩定好騎乘也只是基本條件,更希望可以透過車輛的升級改裝,創造獨一無二的外觀風貌,藉此展現自我風格。BMW找上專門打造訂製機車的德國改裝廠Kingston Customs合作,打造出名為「激情精神」的訂製機車。(圖片來源/ BMW)於是BMW便找上專門打造訂製機車的德國改裝廠Kingston Customs合作,以更誇張的手法打造出名為「激情精神」(Spirit of Passion)的訂製機車。Kingston Customs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打造出17款BMW訂製機車作品。(圖片來源/ BMW)Kingston Customs這間改裝廠打造BMW訂製機車,已經有相當悠久的歷史,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打造出17款BMW訂製機車作品。最初僅用素描鉛筆和修正液,便開始設計師生涯的Dirk Oehlerking,致力打造訂製機車已經有35個年頭。而整流罩也與油箱造型巧妙融合,帶來流暢的車身線條。(圖片來源/ BMW)R18激情精神以藝術風格為靈感,全車以手工打造完成。以改造手法而言,並沒有進行車台削切,反倒是利用這款車的原始設計,在外觀上進行額外妝點,希望藉此展現R18車系容易改裝升級的特性。R18激情精神以藝術風格為靈感,全車以手工打造完成。以改造手法而言,並沒有進行車台削切。(圖片來源/ BMW)R18激情精神外觀上最顯而易見的地方,就是車頭有著碩大的整流罩造型,上頭也鑲嵌有LED前大燈。最下端除了有廠徽之外,還可以見到BMW經典雙腎造型開孔。而整流罩也與油箱造型巧妙融合,帶來流暢的車身線條。細節方面,無論是車身、手把造型、後擋泥板造型,均以Kingston Customs專屬風格呈現。(圖片來源/ BMW)細節方面,無論是車身、手把造型、後擋泥板造型,均以Kingston Customs專屬風格呈現,創造出風格強烈的視覺感受。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復刻版Defender!全台僅一輛 車頭為何纏繞麻繩?

下一篇

M-Benz EQA續航力達426公里 半小時快充80%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