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了錢錢!但這套件真的很酷 小改款Odyssey「無限套件」登場

台灣本田於1/19公佈小改款Odyssey預售價格,這次Odyssey以全新的水箱護罩造型,帶來更加具有張力的視覺感受。而Honda的御用改裝品牌Mugen正巧在不久前的1/14發表全新Odyssey升級套件,透過專屬部件的點綴,讓這款日系MPV具備更加運動外觀氛圍。

更多新聞:小改款Odyssey預售價162.9萬起 Honda Sensing全車系標配
小改款Odyssey的全新水箱護罩造型已經相當亮眼,但Mugen則是以低調的碳纖維材質進行點綴。(圖片來源/ Mugen)其實小改款Odyssey的全新水箱護罩造型已經相當亮眼,不過Mugen以低調的碳纖維材質進行點綴,搭配同樣以碳纖維材質打造的前下巴造型,創造出細膩且具有運動感的車頭面容。以碳纖維材質打造的前下巴造型,創造出細膩且具有運動感的車頭面容。(圖片來源/ Mugen)車側方面,在側邊下緣也具備電鍍套件,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輪圈方面則提供18與19吋雙色多幅式輪圈,提供更強的車輪剛性,並更帶來輕量化效果。Mugen同時也提供升級型煞車來令片,預計能帶來更線性的制動效果。專屬設計的晴雨窗,也具備相當程度的空力效果,可有效將空氣排出避免亂流產生以及雨水蓄積。(圖片來源/ Mugen)另外,專屬設計的晴雨窗,也具備相當程度的空力效果,根據原廠表示,可以有效將空氣排出,避免亂流產生以及雨水蓄積。車尾方面還可見到專屬尾翼,上面也鑲嵌有Mugen字樣,提供絕佳質感呈現。雖然Mugen尚未針對動力系統以及底盤系統推出升級套件,不過透過這些外觀上的升級,也讓Odyssey創造出與眾不同的性能化外觀。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Taycan入主門檻下修115萬元 夢幻車色臺灣也能買

下一篇

復刻版Defender!全台僅一輛 車頭為何纏繞麻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