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5柴油版北美停售 幸好汽油版更有力!

在2020年時,曾多次傳出Mazda即將在美國市場停售CX-5柴油版的消息,但都並未獲得官方證實,不過這次Mazda北美發言人Justin Pagtalunan在接受外媒Cars Direct訪問時談到,Mazda將不再於美國市場提供Skyactiv-D柴油引擎選項。在取消柴油動力後,消費者仍然可以選擇美規2.5升渦輪增壓汽油動力版本。(圖片來源/ Mazda)Skyactiv-D柴油動力具備2.2升的排氣量以及雙渦輪增壓設定,可以提供168匹最大馬力以及390牛頓米的扭力輸出,能帶來經濟油耗表現,而這款動力也配備於CX-5在美國的頂級AWD全時四輪傳動車型上。在取消柴油動力後,消費者仍然可以選擇美規2.5升渦輪增壓汽油動力版本,可以提供250匹最大馬力以及433牛頓米的最大扭力輸出。就動力表現來看,絲毫也不會遜色。而下個世代的Mazda車型預計將會運用上全新直列六缸引擎以及後輪驅動平台,可望帶來更勝以往的駕駛體驗。(圖片來源/ Mazda)而下個世代的Mazda車型預計將會運用上全新直列六缸引擎以及後輪驅動平台,可望帶來更勝以往的駕駛體驗,不過目前Mazda官方並未確切指出將搭載於哪些車型。雖然目前台灣市場已經看不到搭載柴油引擎的Mazda車款,不過從美規CX-5停售的消息來看,柴油引擎的式微已然成形,也象徵一個世代的結束,但也更讓人期待新世代動力的到來。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21年式LC 500「靈感」特仕車發表 全車黑化再加碳纖尾翼

下一篇

Kia代理全數納歸森那美起亞 有望快速拓展服務網路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