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再添2座Tesla超充站 全台超充站數達24座

Tesla 在1/15正式開放「宜蘭女中路超級充電站」與「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超級充電站」,目前全台Tesla超級充電站總數已達24座。宜蘭女中路站點為宜蘭首座超級充電站,提供宜蘭地區與往返北部、東部長途駕駛需求的車主更為便利的充電新選擇。目前Tesla於台灣東部地區已開放宜蘭1座、花蓮2座與台東1座超級充電站點,完整串聯東部旅遊與日常充電生活圈。
Tesla 最新一代V3超級充電提供最高250 kW充電功率,最快充電5分鐘可達120公里續航力,Tesla 也將在今年陸續新增遍布全台的超級充電站點。(圖片來源/ Tesla)
Tesla最新一代V3超級充電提供最高250kW充電功率,最快充電5分鐘可達120公里續航力,Tesla也將在今年陸續新增遍布全台的超級充電站點,預計總數將達38座站點,輔以數量快速成長的目的地充電站與日漸普及的家用充電,將持續領先全台充電基礎建設佈建,加速台灣轉向永續能源的發展。Tesla超級充電站:https://www.tesla.com/zh_TW/supercharger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Kia代理全數納歸森那美起亞 有望快速拓展服務網路密度

下一篇

安全觀念宣導從小紮根 和泰兒童交通安全繪畫比賽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