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Fit更貪玩! HEV Crosstar虛擬車展登場

2021東京改裝車展已確定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在1/15以線上車展的型態,讓全球改裝車迷可以透過網路欣賞最新改裝車作品。繼先前Daihatsu公佈了多款別具特色的改裝作品後,Honda日前也公布兩款展出新車,分別為Fit e:HEV Crosstar以及N-VAN 3rd Place VAN。

由於近年戶外休閒風氣盛行,設計師受到Honda Hunter Cub摩托車的啟發,希望打造一台兼具城市與戶外風格的掀背小車。HEV Crosstar這款車以Fit為基礎,將底盤加高,搭配鐵圈配置與Toyo A/T輪胎,創造出更加堅毅的外型。在最上端也有車頂架的配置,搭配置物箱後,整體風格也更加強烈。N-VAN 3rd Place VAN以行動咖啡車的樣貌呈現。(圖片來源/ Honda)N-VAN 3rd Place VAN以行動咖啡車的樣貌呈現,而「3rd Place VAN」即代表這是在公司與住處的第三地,是個能夠稍作喘息的空間。就外觀上來看,這款車具備金屬色的車身,看起來與美式餐車有幾分神似,上頭也有紅白色相間的遮陽簾,再透過燈飾點綴,在這不大的車體上創造出悠閒的氛圍。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新年式C-HR升級全速域ACC 89.9萬元起售價小漲上市

下一篇

你的愛車健檢了嗎? 歲末年終愛車保養全攻略 Toyota Camry. Focus MK4 4D 地球黃金線 20210111 (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