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改款新車即將登台 那些車款值得期待?

隨著時間來到2021年,今年同樣有不少改款新車即將在台上市。對此,幾位汽車達人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享今年各自最期待的改款新車。

汽車雜誌總編輯羅焜平最期待的車款是小改款Honda Odyssey,以及大改款Nissan X-Trail。他透漏根據自己得到的消息,沒意外的話Odyssey很快就能上市與大家見面。將原本僅有3.5吋的數位儀表,增加至與日規車型相同的7吋儀表板,車身線條也更加運動化。他還透漏,海外版的小改款Odyssey還具備手勢感應滑門功能,只需運用手勢就可操控滑門打開,只可惜該功能尚未在台灣開放。

另一方面,羅焜平對大改款Nissan X-Trail同樣相當期待,早在去年11月美規版X-Trail已發表,從國外訊息可得知,X-Trail搭載2.5升汽油引擎。不過以台灣市場稅制來說,較大排量的引擎相對較不吃香,因此會不會引進其他動力,他認為原廠應還在研究中。
汽車達人們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享了各自最期待今年登場的改款車款。(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車格放大後的X-Trail,造型設計更加霸氣體面,車室內裝維持一貫Nissan家族風格,中控台設計與新世代Sentra、Altima、Kicks有幾分類似,也帶來不錯質感。羅焜平表示,X-Trail今年將會引進台灣,但詳細時間點仍不得而知。

此外,《地球黃金線》資深記者小捲特別期待Octavia Combi,目前確定會在第二季導入台灣。小捲身為2012年出廠的Octavia Combi車主,認為自己的愛車設計較為復古,自己也喜歡把愛車稱為「古典美人」,相較之下新一代車型造型較為俐落,創造出更豐富的視覺感受。同時將車格放大到將近4米7,軸距同樣增加100mm,等於躍升成大一級距的車款,最多能創造出1,700公升的置物空間。

汽車頻道主持人邢男則期待大改款Levorg引進台灣,這款車在去年底一舉抱走日本年度風雲車大獎,日本媒體形容大改款Levorg是均衡且高科技的一款車,得到相當好的銷售表現。自2020年10月上市以來,短短兩個月已賣出8千多輛,這對偏好K-Car的日本市場來說相當不容易。

Levorg正式量產版本延續了原型車設計,搭載六角形水箱護罩,且採LED鷹眼頭燈設計,車身線條較上一代車型更優雅。動力方面,搭載新型1.8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搭配CVT變速箱,達到更優異的油耗表現。同時也將帶來SGP模組化平台與EyeSight主安配備等產品亮點。台灣官方表示積極導入規劃中,不過邢男認為今年引進機會不大,最快要等到年底,或者2022年才較有機會。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Kia冬季健檢主推亮麗過新年 強打快速鍍膜服務

下一篇

蔚來啟動電動車未來 續航力一千公里固態電池組明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