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警車再加一! Ford Mach-E加入密西根警隊

由於電動車製造廠Tesla品牌旗下車款銷售屢創佳績,因此也帶動其他車廠著手研發電動車技術,無論歐系品牌、日系品牌或者美系品牌都有發展電動車的相關計畫。除了一般民眾更願意選擇電動車作為平時代步的交通工具,現在也有政府單位以及警政單位開始採購電動車作為公務使用。而選用電動車當作公務車其實也是不錯的行銷方式,例如先前紐約哈得孫河畔黑斯廷斯(Hastings-on-Hudson)警局,就在社群網站上宣布採購Model Y加入警隊,並宣稱可以節省不少燃料費支出,引發話題。

更多新聞:紐約警方採購Model Y當警車 預估五年省下「高額油資」
紐約哈得孫河畔黑斯廷斯警局,就在社群網站上宣布採購Model Y加入警隊引發話題。(圖片來源/ Hastings on Hudson Police Department)日前外媒MLive報導也報導密西根州安娜堡(Ann Arbor)市警察局,即將替警隊採購全新「電動野馬」Ford Mach-E作為巡邏車使用。經過議會批准後,確定將會有兩部Mach-E加入警隊。並且將另外投入5,00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4萬元)為這兩部車建置充電裝置。而該單位選擇購買四輪傳動版本的Mach-E,是因為這些車輛更適合行駛在路面溼滑的冬季。而這款車每次充電則可以行駛210英里(約337公里),用來巡邏也足敷使用,而強悍的加速性能對於追補嫌犯也有相當程度幫助。密西根州安娜堡(Ann Arbor)市警察局,即將替警隊採購全新「電動野馬」Ford Mach-E作為巡邏車使用。(圖片來源/ Ford)這兩部警用Mach-E將在2021年底交車,用來汰換兩部傳統汽油引擎警車,雖然目前安娜堡警察局還未發布相關警車的照片,不過全新警車預計將採用黑色和藍色塗裝,並且將裝載金屬保桿以及警用警示燈。由於娜堡市目前正大力推廣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並希望在2030年前實現碳中和目標,因此該市今年也新增多達100組電動汽車充電裝置,其中包含4組快速充電器。所以安娜堡市警察局在此時添購Mach-E作為警隊用車,可說是相當契合該市發展計畫。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Q50 300GT升級300匹V6動力 159萬元起強悍不加價

下一篇

A6/A6 Avant全面換裝汽油動力 價格最高上揚18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