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開老賓士 林曜晟:不受年輕女生歡迎,卻吸引大叔目光!

相較於多數年輕人都熱愛超跑、高性能車款,藝人林曜晟則喜歡老車。林曜晟目前擁有一部爸爸送的M-Benz W202 C220,在幾位老車愛好者朋友的推坑下,陸續改裝了前後保桿、側裙、尾翼、避震器、輪框、霧燈、排氣管等,逐漸將愛車打造成理想模樣,在這過程中也慢慢愛上老車。儘管曾有過想存錢換新車的念頭,但開習慣老車後,對於新車輕盈的油門與方向盤反而感到不習慣,加上他認為老車有一種人與車之間的連結,最後還是決定保留這部老賓士。
藝人林曜晟陸續為愛車M-Benz W202 C220改裝了前後保桿、側裙、尾翼、 避震器、輪框、霧燈、尾管等,逐漸將愛車打造成接近理想的模樣。(圖片來源/ 林曜晟 臉書) 
林曜晟在學生時期時還不會開車,大多以摩托車通勤,後來考到汽車駕照後,嘗試開過爸爸的愛車才驚覺比騎機車舒服太多,從此也喜歡上開車的感覺。從此和爸爸出門時,都展露出想要開車的意願。爸爸也看出了他的心思,特地選在他生日前將愛車整理過,在林曜晟生日當天將這部M-Benz W202 C220當作禮物送給了他。
 
林曜晟在得到這部老賓士後,身邊的朋友馬上以「一低遮三醜」的理由慫恿他改裝避震器,來降低車輛底盤高度。此外,這位愛車的朋友接著又慫恿他改裝AMG大餅輪框,為了幫林曜晟找到合適的輪框,還分別從四輛不同車上湊到四顆輪框,好不容易等了兩個月才收到實品。但這位朋友仍然不滿意,堅持將輪框重新烤漆,耗時三至四個月左右才裝上這組最對味的輪框。
林曜晟表示儘管曾有過想存錢換新車的念頭,但開習慣老車後,對於新車駕駛感受相當不習慣。(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然而,在等待拿到輪框的過程中,林曜晟又萌生想換掉前保險桿的念頭,於是打電話問了另一位朋友,結果朋友竟幫他找了一整組空力套件,包含前後保桿、側裙、尾翼等配件。林曜晟形容,朋友就像把他推到洞口前面,而他就此開心地跳了進去。儘管改裝完成後,這部老賓士並沒有受到年輕女生的歡迎,除了停完車後自己會欣賞外,也只有路上的大叔們會注意到這部車,這也應證了朋友們所說的:「玩老車不一定會交到女友,但會交到一群好朋友!」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225.8萬起T6.1 Multivan上市 科技安全升級高規再降10萬

下一篇

試車無數卻難以忘懷 達人們一生中最重要的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