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自製「超鏘」中古車廣告 車沒賣成卻意外「打開財路」?

隨著Youtube的迅速竄起提供許多創作者絕佳平台,將自己的作品放上網路讓來自世界各地的網友欣賞。尤其現在人人幾乎都有智慧型手機,隨時都可以將所拍攝的影片,透過手機簡單編輯,上傳至社群平台。因此這幾年也見到不少中古車商成立Youtube頻道,和網友分享中古車知識,在網路上創造不小的聲量。廣告情節敘述一位亡命之徒跌跌撞撞地在街頭遊蕩,隨後便駕駛著Ford Focus在夜裡狂奔。(圖片來源/ John Thomas Goerke)日前就有位住在美國北達科他州的網友Goerke,自行拍攝了一支汽車廣告,不過廣告中的車款並不是新車,而是他想要脫手的中古Ford Focus。這台2010年出廠的Ford Focus已經行駛了120,000英里,開價為5,999美元,折合約新台幣16.8萬元。隨著天色漸亮主角將車開到了郊區,搭配著復古電子音樂讓人感受到濃烈速度感。(圖片來源/ John Thomas Goerke)雖然車輛本身並沒有太特別的地方,但透過Goerke的創意發想,替這支廣告注入不少電影元素,讓整部影片看起來十分特別。廣告情節敘述一位亡命之徒跌跌撞撞地在街頭遊蕩,隨後便駕駛著Ford Focus在夜裡狂奔,此時搭配著復古電子音樂讓人感受到濃烈速度感。隨著天色漸亮,主角將車開到了郊區,下車後便帥氣走向鏡頭。整支廣告雖然讓人摸不著頭緒,但卻也讓人感到印象深刻。Goerke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他的車並沒有順利出售,反倒是有許多人表示希望可以聘請他拍攝二手車影片。(圖片來源/ John Thomas Goerke)Goerke在接受外媒Car and Driver訪問時表示,雖然這支影片已經創下超過3萬次點閱(在截稿前已超過4.8萬次點閱),但這樣的瀏覽量並沒有讓他順利把車賣掉,反倒是有許多人表示希望可以聘請他拍攝製作二手車影片,這應該是Goerke當初完全沒有料想到的狀況。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RAV4登基新銷售冠軍 CR-V重返國產休旅銷售寶座

下一篇

Ford再度攜手林依晨 Focus Active廣告花絮搶先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