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跨年演唱會登場 已近3萬人入場


發佈時間:2020/12/31 19:01
阿妹跨年開唱將在今(31)日晚間9點半登場,下午3時開放進場就湧入近2萬人。(圖/TVBS)
阿妹跨年開唱將在今(31)日晚間9點半登場,下午3時開放進場就湧入近2萬人。(圖/TVBS)

藝人張惠妹引爆台東追星熱,跨年演唱會今下午3時開放進場就湧入近2萬人,截至傍晚5時,已接近3萬人進場。台東副縣長王志輝親自到場宣導防疫,不忘提醒現場民眾做好防寒。

阿妹張惠妹魅力無法擋,昨天深夜11時就有歌迷從新竹趕到台東市海濱公園演唱場地排隊,等待今天中午12時開放領取搖滾區配戴的手環,頂著寒風忍受飢餓排隊超過12小時。

 

下午3時開放歌迷入場,隨即湧入近2萬人,有人搶先在搖滾區占好位置再到外面飲食區填飽肚子;有人一整夜排隊未睡覺,則先躺在草皮上補眠;小朋友、年輕人戴上口罩隨著舞台上的搖滾音樂手舞足蹈,飲食區琳瑯滿目,台東罕見的嘉年華會正式上場,傍晚5時已接近3萬人。

開演前,王志輝率領台東縣政府團隊到會場視察最後防疫與相關整備工作,呼籲民眾遵守防疫10守則,若經勸導還未戴口罩,依法將裁罰最重新台幣1萬5000元,同時提醒參與晚會的民眾在戶外要多加衣物,做好防寒措施。

王志輝表示,縣政府跨局處動員上千人力,現場防疫、交通疏運、人潮動線與流動廁所等都妥善完備,歡迎全台朋友與阿妹在台東一起跨年倒數。
 

演唱會從下午3時開始由DJ Show/Sam暖場,晚上6時5分原味醞釀、嵐馨樂團、張仰華+黑旋風、安那、Girls女聲、漂流出口、桑布伊接續出場,晚上9時30分至11時55分由阿妹飆唱2個多小時,11時55分跨年倒數,接著煙火施放。(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全民抗疫防新冠

#跨年#張惠妹#人潮#交通#防疫#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95

0.0790

0.3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