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超暖聖誕廣告 透過Huracan Evo串起父子情

各大車廠時常會推出創意十足的廣告,Lamborghini也在聖誕佳節時刻,推出一部僅有1分30秒的溫暖廣告,觀看人數在短時間突破四百九十萬次。內容描述一位父親與VR眼鏡所發生的故事,簡單且深刻地描繪了受到疫情影響的生活,儘管人與人之間必須保持距離,但仍心繫著彼此。
Lamborghini透過VR詮釋遠距離父子對彼此的思念。(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影片一開始,老父親收到一份VR眼鏡聖誕禮物,起初他還有些摸不著頭緒。在按下啟動鍵的那刻,就立即感受到如同親自駕駛跑車奔馳的快感,讓他忍不展露出微笑,身體還不自覺隨之搖擺,看起來相當投入。而在VR體驗的最後,他看見了兒子依靠在Huracan Evo上,彷彿就在眼前般真實。儘管該廣告並沒有任何台詞,只透過老父親的表情及最後兒子給的紙條,詮釋遠距離父子對彼此的思念。
Huracan Evo搭載5.2升自然進氣V10引擎,可輸出640匹最大馬力,以及61公斤米峰值扭力。(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在VR體驗的最後,他看見了兒子依靠在Huracan Evo上,彷彿就在眼前般真實。(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出現在影片中的Huracan Evo,搭載5.2升自然進氣V10引擎,可輸出640匹最大馬力,以及61公斤米峰值扭力,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也僅需2.9秒,極速可達325km/h,性能表現相當強悍。不僅於此,還標配了後輪轉向與扭力分配系統,具備預測駕駛行為的能力。影片中的老父親如果有機會開到實車的話,肯定會笑得更加開懷。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大改Sienna拿IIHS進階安全首選 臺灣預計明年上市

下一篇

汽車搭載ADAS已經不稀奇 滑板車也有Level 2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