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排Swift Sport真的不貴! 小改款Swift車系70萬起

Taiwan Suzuki於12/25發表全新小改款Swift以及Swift Sport,兩款車型均搭載新世代輕油電動力,提供更優異的油耗表現。Swift的建議售價為新台幣70萬元;Swift Sport建議售價則是新台幣80萬元,提供台灣消費者更具性格的掀背小車選擇。小改款Swift具備更加新潮的外型,搭配全新六角形水箱護罩以及懸浮式車頂。(圖片來源/ Suzuki)小改款Swift具備更加新潮的外型,搭配全新六角形水箱護罩以及懸浮式車頂,展現活潑都會性格。運動化的內裝設計,將行車資訊幕整合於雙環式儀表板,提供更加清晰的辨識效果。車上的液晶螢幕也支援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提供更好的智慧型手機連結。運動化的內裝設計,將行車資訊幕整合於雙環式儀表板。(圖片來源/ Suzuki)動力方面,Swift採用1.2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提供83匹最大馬力,以及11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配的變速箱為CVT無段變速系統,可提供22.3km/L優異油耗表現。Swift Sport具備更加剽悍的外觀設計,採用蜂巢式水箱護罩。(圖片來源/ Suzuki)Swift Sport具備更加剽悍的外觀設計,採用蜂巢式水箱護罩、雙出排氣尾管、17吋雙色鋁圈、空力套件,內裝方面還可以見到平底跑車方向盤,以及Sport字樣前座椅,提供更加熱血的車室氛圍。六速手排變速箱可提供自主操控檔位的駕駛樂趣。(圖片來源/ Suzuki)動力方面,Swift Sport車上搭載1.4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輕油電系統,可以帶來129.2匹的最大馬力以及23.9公斤米的最大峰值扭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提供自主操控檔位的駕駛樂趣。

兩款車型均導入輕油電系統,結合ISG整合式啟動發電機與離子電池的SHVS智能混合動力系統,在減速時可以將電能回充,自動重啟引擎時也可以降低震動及噪音,同時也能輔助動力,創造更輕快的加速節奏。消費者所在意的主動安全方面,Swift以及Swift Sport全面導入Suzuki Safety Support。(圖片來源/ Suzuki)至於消費者所在意的主動安全方面,Swift以及Swift Sport全面導入Suzuki Safety Support,搭載ACC主動式車距巡航系統、DSBS雙感知器煞車輔助系統、BSM車側盲點偵測系統、ESS緊急煞車訊號警示、HBA遠光燈輔助系統、LDWS車道偏離警示、RCTA後方車側警示,以及Weaving alert 駕駛疲勞警示等主動安全配備,提供更完善的安全水準。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T-NCAP打假球? 年底公布國產車撞擊測試確定跳票

下一篇

隨時維持安全社交距離 穿Ford安全距離聖誕毛衣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