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逢年底購車好時機 該買新年式還是正年式?

一般來說,年底買車是買車的好時機,各大車廠也會抓住機會祭出大幅度折價空間,將正年式車款出清。另一方面,消費者在年底買車時,往往都會遇到一個的問題:該買正年式車款或新年式車款?對此,《地球黃金線》特別邀請汽車達人及業代一起來說明。
 
專業試車手Andy老爹表示,正年式及新年式車款最主要差異,正是未來在賣車時的價差問題,不過由於年底購車時常會針對正年式車款進行大折價,因此若是折扣幅度大於兩者折舊後的價差,就值得入手。Andy老爹針對100萬至300萬區間的車款進行計算,若以3年到5年間換車為例,當年式折價只要大於10%,就比較划算,若折價低於10%,則可購買新年式車款。
《地球黃金線》特別邀請汽車達人及業代一起來說明,正年式、新年式車款差異。(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Toyota業代林修安在銷售過程中會特別向客戶說明,正年式車款會較新年式車款有更多折價空間,待客戶了解差異後再自行選擇,不過他表示,由於Toyota的車款本身就較保值,因此5年至6年內的中古車價差異並不大,客戶若打算在三年內就將愛車賣出,則會建議直接選擇新年式車款。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Audi e-tron GT量產在即 先讓聖誕老人開去送一趟禮物?

下一篇

3D列印汽車零件? Porsche:強度、重量都更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