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午茶組開賣 日本甜品大師打造專屬菜單

Lexus今年首度和台北晶華酒店攜手推出聯名午茶組,邀請到擁有「甜點藝術家」美譽的日籍甜點大師平塚牧人Makito Hiratsuka,將Lexus匠心獨具與極致工藝的品牌精神,注入到擁有節慶氛圍的「Lexus午茶組」當中,自12/18起至2021年1/31於晶華上庭酒廊宴饗甜品愛好者。午茶組中包含古都、毛豆布丁、可可蘋果、紅莓棉花糖塔、酒釀起司蛋糕、西班牙烘蛋等六款造型絕美的點心,Lexus車主還能免費享有日式節慶浴衣體驗,穿上浴衣品嘗下午茶,在台北進行一趟別具特色的和風旅行。

聯名下午茶活動期間,自12/18起至2021年1/1止,Lexus將於一樓中庭展出豪華層峰車款LM300h,而2021年1/2起至2021年1/31,Lexus將再展出另一款層峰車款LS。
平塚牧人主廚精心打造的「Lexus午茶組」品項共有五甜一鹹、盛裝於貼著代表Lexus家族風格的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圖騰的珠寶盒中。(圖片來源/ Lexus)
平塚主廚也在「Lexus午茶組」中獻出了他由自己當年在西班牙三星餐廳的回憶所創造出來的鹹點「Spanish Omelette西班牙烘蛋」,內容除了馬鈴薯、雞蛋以及上西班牙火腿外,更畫龍點睛的加入新鮮無花果提味,嚐出鹹香濃郁的雅緻風味外、更有一抹令人開胃的酸甜香。「Lexus午茶組」每套售價1,280元,包含兩杯咖啡或茶飲品,每日限量10組(需於三天前預訂)。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和泰汽車已捐贈11台捐血車 成為全台捐贈最多的企業

下一篇

擁有Jimny除了財力還得憑運氣 愛紗幸運兩週就入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