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有出電動休旅? 不!它是紅旗E-HS9

英國豪華品牌Rolls-Royce推出旗下第一款休旅車Cullinan,台灣建議售價為1,968萬元起,堪稱「移動豪宅」,而日前(12/4)中國大陸豪華車品牌紅旗正式發表的E-HS9,外型彷彿Rolls-Royce Cullinan的衍生車款,而且是台純電動車款,不過,售價僅需人民幣50.98萬元(約合新台幣220.4萬元),價差將近十倍。
紅旗E-HS9造型與Rolls-Royce車款實在太相似,一發表就引來大票網友討論。(圖片來源/ 陳堯君) 
紅旗是中國大陸首個自主豪華車品牌,且為國家官方指定用車,售價堪比歐洲豪華車等級。集團董事長徐留平表示,未來5年預計要推出21款新車,其中18款將會電動化,因此紅旗這回就順勢推出「中國式新高尚精緻主義」的層峰作品E-HS9,包含售價為人民幣50.98萬元(折合新台幣約為220.4萬元)的旗悅版、人民幣53.98萬元(約新台幣233.4萬元)的旗享版、人民幣63.98萬元的旗暢版,以及人民幣73.98萬元起的旗領版(約新台幣319.9萬元)。
E-HS9車頭採用直柵大型水箱護罩設計,與Rolls-Royce Cullinan有幾分類似。(圖片來源/ 紅旗)
E-HS9車身尺碼為5,209mm、寬2,010mm、高1,731mm,頗有豪華休旅車氣勢。(圖片來源/ 紅旗)
由於紅旗E-HS9造型與Rolls-Royce車款實在太相似,一發表就引來大票網友討論,不過紅旗強調,他們從2018年起就邀請了Rolls-Royce設計總監Giles Taylor為自家新車操刀,因此E-HS9身上有Rolls-Royce基因存在也很正常。外觀方面,E-HS9車頭採用直柵大型水箱護罩設計,車身線條方中帶圓。不僅於此,E-HS9車身尺碼為5,209mm、寬2,010mm、高1,731mm,頗有豪華休旅車氣勢。
E-HS9大量使用木紋飾板、鋁合金飾框、皮革等材質營造質感。(圖片來源/ 紅旗) 
內裝方面,E-HS9大量使用木紋飾板、鋁合金飾框、皮革等材質營造質感,同時將數位儀錶板、中控螢幕、副駕駛座螢幕整合成一體式設計,打造新世代虛擬座艙,中央螢幕下方還具備一個操作面板,可挑整冷氣系統等。此外,後座亦配備兩個螢幕,後座中央扶手還有一具控制面板。配備上,紅旗亦賦予E-HS9新世代豪車科技,搭載的智慧網聯控車藍芽數字鑰匙,可遠端操控車輛,以及遙控停車。
 E-HS9軸距超過3.1米,因此創造出舒適寬闊的車室內空間。(圖片來源/ 紅旗)
動力部分,E-HS9搭載前後雙電動馬達配置,能輸出218匹最大馬力及35.71公斤米峰值扭力,不過高階車型後馬達則能輸出333匹最大馬力及45.91公斤米峰值扭力,從0km/h加速至100km/h亦只需4秒成績,這對一部車重超過2.6噸的休旅車來說,相當難能可貴。另外,E-HS9提供7種駕駛模式,包含經濟、舒適、運動、極致、雪地、越野、自定義多種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Taycan繳出銷售好成績 準車主Bob哥用一句話霸氣總結!

下一篇

VW原廠中古車進駐彰化、花蓮 年底前購車送丙式險或延長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