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M-AMG GT/GT R在台上市 預售價697萬起

在德國Affalterbach工廠生產打造的全新M-AMG GT及GT R,傳承純粹賽道精神。從無到有獨立開發,以經典的長車頭造型呈現,搭配俐落車尾以及競技化的座艙設計,都一再彰顯AMG賽道靈魂。台灣賓士於12/3宣布,全新年式M-AMG GT及GT R即日起開放接單,建議售價分別為697萬元與1,081萬元,預計最快可於2021年3月開始陸續交車。M-AMG GT車系採用前中置引擎與後置變速箱的設定,使車輛前後配種可以更加平衡。(圖片來源/ M-Benz)
強悍動力對於一部純種跑車而言可說是相當重要的元素,M-AMG GT車系採用前中置引擎與後置變速箱的設定,使車輛前後配種可以更加平衡。秉持著「One man, One enigne」精神所打造的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展現讓人血脈噴張的極致動力。
M-AMG GT可以輸出530匹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8秒。(圖片來源/ M-Benz)
M-AMG GT可以輸出530匹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8秒。而GT R可以輸出585匹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也僅需耗費3.6秒。車上配備的AMG Speedshift DCT七速自手排變速箱,更可將來自V8的強勁動力順暢地輸出至後軸,徹底解放AMG深厚且狂暴的動力。
外型設計方面,M-AMG GT、GT R車身導入大量空氣力學技術。(圖片來源/ M-Benz)
外型設計方面,M-AMG GT、GT R車身導入大量空氣力學技術,車頭兩側配有加大下氣壩,而向外延伸的側導流板也可以優化車身氣流,甚至能夠提供煞車系統充足的散熱效果。車尾方面的亮點在於採用四出排氣尾管,加上大型擾流鰭片,讓人感受到不怒而威的硬派風格。
而GT R專屬的AMG賽道套件,具備更硬派的賽道配備。(圖片來源/ M-Benz)
另外,GT R專屬的AMG賽道套件,具備更硬派的賽道配備,包含有四點式安全帶、防翻滾護桿、AMG賽車桶型座椅以及滅火器等配備,可說是完全針對賽道取向,展現賽道精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許瑋甯開BMW大展車技 4系列廣告重現影集拍攝現場

下一篇

小改Eclipse Cross日本上市 臺灣有待明年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