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Suzuki Swift預售價72萬起 搭載輕油電系統12/25正式上市

Swift是Suzuki品牌中極具代表性的小型掀背車,以年輕的外型搭配靈巧的車身尺碼,相當適合遊走於都會當中。這款車優異的產品力過去也曾獲得Car of the Year年度風雲車、World Car Award世界年度都會車Top 3肯定,甚至在全球市場都具備相當高的人氣。而全新小改款Swift自12/1起開始接受預定,並預計在12/25正式在台上市,預接單價為新台幣72萬元,雙色款則是新台幣73萬元。

Swift是Suzuki極具代表性的小型掀背車,以年輕的外型搭配靈巧的車身尺碼,相當適合遊走於都會當中。(圖片來源/ Suzuki)

而全新小改款Swift將搭載Mild Hybrid輕油電科技,以及Suzuki Safety Support安全系統,讓這台都會小車除了具備更加優異的油耗表現外,同時也帶來水準之上的安全品質防護。在外型設計方面,Swift帶來動感的車身輪廓造型,搭配格紋水箱護罩以及黑色懸浮式車頂,彰顯別具個性的獨特風貌。內裝方面採用雙環式跑車儀表板,帶來更加熱血的駕駛氛圍。車上同時也支援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等功能,讓智慧型手機連結更加便利。

全新小改款Swift將搭載Mild Hybrid輕油電科技。(圖片來源/ Suzuki)

再導入Mild Hybrid輕油電系統後,結合ISG整合式啟動發電機以及鋰電池,在減速的時候可以回充電能,使用怠速熄火功能時也可以降低震動與噪音,甚至還可以提供更充沛的動力輔助,創造輕快駕駛感受。

Mild Hybrid輕油電系統後,結合ISG整合式啟動發電機以及鋰電池,在減速的時候可以回充電能。(圖片來源/ Suzuki)

至於消費者在意的主動安全方面,這次Swift也將帶來ACC主動式車距巡航系統、DSBS雙感知器煞車輔助系統、BSM車側盲點偵測系統、ESS緊急煞車訊號警示、HBA遠光燈輔助系統、LDWS車道偏離警示、RCTA後方車側警示,以及Weaving alert 駕駛疲勞警示等八大項主動式安全配備,提供駕駛者水準之上的安全防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騎士過彎失控時有所聞 彎道聖經:8種「求生反應」恐導致摔車

下一篇

林志穎大讚Tesla自動輔助駕駛  開車新體驗重新點燃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