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art 911 Turbo S馬力710匹 零百加速推進到2.6秒!

保時捷最近預告全新911 GT3即將問世,跟基本版911與911 Turbo相比,這部車將更專注於賽道表現,因次具備更加具有侵略性的空力套件設計,以及更高的動力性能,同時這也是一部可以合法上路的道路版賽車。話說到這裡,或許有些車迷朋友已經有些迫不及待,但沒關係!以改裝保時捷聞名的Techart,推出了一系列911 Turbo S升級套件,除了讓外型變得更加帥氣之外,性能表現也有一定幅度增強。
假設標準版911 Turbo S的外型已經無法滿足需求,那麼就由Techart所推出的14件空力套件組來勾起駕駛渴望。(圖片來源/ Techart)Techart針對前保桿造型進行重新修飾。(圖片來源/ Techart)

對於熱愛性能的車迷朋友而言,動力的追求永無止盡。假設標準版911 Turbo S的外型已經無法滿足需求,那麼就由Techart所推出的14件空力套件組來勾起駕駛渴望。

搭配20吋與21吋鍛造輪圈,帶來強烈視覺張力。(圖片來源/ Techart)

包含全新的側裙、碳纖維進氣孔、後視鏡,車頂擾流板。後方也新增了分流器,並且用五道突起葉片建構出強悍視覺感受,同時也優化了空力效果。

Techart所打造的空力套件,並不會影響到車上原本的主動式空力系統。(圖片來源/ Techart)

車頂後方也有小尺寸尾翼的搭載。(圖片來源/ Techart)
而Techart所打造的空力套件,並不會影響到車上原本的主動式空力系統。同時再搭配全新鍛造20吋與21吋輪圈,讓整替外觀換然一新。

可變閥門排氣系統,也能讓聲浪表現更加狂放。(圖片來源/ Techart)

不僅針對外型進行重塑,Techart也提供了動力升級套件,可以增加60匹馬力以及10公斤米的動力輸出,讓911 Turbo S可以產生710匹的最大馬力,以及91.6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2.6秒。搭配可變閥門排氣系統,也能讓聲浪表現更加狂放。而在濕地模式下,如果行車電腦感覺抓地力不足,也會自動調整動力輸出,以增加行車穩定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撞擊測試零顆星? 長城汽車銷非洲新車竟未配氣囊

下一篇

加裝「車頂行李架」想合法? 尺寸、高度都有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