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式Jaguar F-Pace SVR亮相 零百加速僅需3.8秒

全新年式的Jaguar F-Pace SVR這次帶來了更強悍的動力,使加速表現更為凌厲。而為了提供高速行駛下的車身穩定度,這次也針對外型部分進行微幅調整,讓風阻係數降低35%來到0.36Cd,同時也具備更加美型的外在。

動力方面提供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可以創造550匹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Jaguar)
動力方面提供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可以創造550匹最大馬力,而最大扭力也從69.3公斤米提升到71.4公斤米,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要3.8秒。而最高時速可以來到287km/h,無論是加速表現或者極速都獲得顯著提升。

全新年式Jaguar F-Pace SVR也讓風阻係數降低35%來到0.36Cd。(圖片來源/ Jaguar)

而這次Jaguar F-Pace SVR不僅提供更強悍的動力,同時也針對轉向系統進行優化,讓駕駛可以獲得更好的反饋。而煞車系統也進行優化,可以有效縮短踏板行程,就達到制動效果。電子式避震器也可以提供更平順的行路感受,同時也兼顧舒適性。

新年式Jaguar F-Pace SVR在外觀上進行微幅調整。(圖片來源/ Jaguar)

從外觀看去,新年式Jaguar F-Pace SVR並沒有太大不同。事實上,從日行燈的輪廓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甚至在前保桿兩側氣壩造型也有一定幅度的調整,雖然外觀改變並不大,但也替動力和制動系統帶來良好散熱效果。

內裝方面,這次以11.4吋液晶螢幕取代先前的10吋螢幕。(圖片來源/ Jaguar)

內裝方面,這次以11.4吋液晶螢幕取代先前的10吋螢幕。另外,排檔桿造型這次也有不同風貌,以線傳排檔方式呈現,取代先前的轉盤造型。而方向盤後方的換檔撥片也以合金材料製成,提供更好的手感。駕駛座前方儀表板這次則採用12.3吋液晶數位儀表,提供良好的辨識效果。

排檔桿造型這次也有不同風貌,以線傳排檔方式呈現。(圖片來源/ Jaguar)

整體來說,新年式Jaguar F-Pace SVR針對外型進行小針美容,但是動力和操控等硬實力也同步進行升級,最後再針對駕駛介面優化,希望可以帶給喜愛英式暴力休旅的車迷,更勝以往的駕馭體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臺北市劃設空維區擋髒車 烏賊車擅闖最高罰6萬

下一篇

Toyota又要送55大吋電視了! 指定車款再享70萬0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