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槍、手榴彈來襲都不怕! Inkas打造裝甲車等級V-Class

致命病毒正席捲全球,雖然台灣目前看似一片淨土,但其實病毒正在許多地區造成相當程度的動蕩與不安。假設世界局勢變得更加危險,那麼是否有更安全且萬無一失的移動方式,可以讓重要人物或者國家元首順利抵達目的地呢?

透過Inkas的巧手,已經成功讓V-class成為了防彈避難空間。(圖片來源/ Inkas)

關於這點由加拿大改裝廠Inkas所打造的防彈V-Class或許將成為最佳解答,因為透過他們的巧手,已經成功讓這部車成為了防彈避難空間。

Inkas過去曾經打造多款具有超強防護力的豪華車款,這次將魔掌伸向V-Class。(圖片來源/ Inkas)

Inkas過去曾經打造多款具有超強防護力的豪華車款,這次將魔掌伸向V-Class,並且成功將讓這部車具備裝甲車等級的防護力。雖然從外觀上看不出太大差別,但其實這台V-Class幾乎可以說是一部移動避難所。車上配備有防彈玻璃,能夠承受步槍正面攻擊,並且重新訂製滑門機構與鉸鏈,讓車門結構更加堅固。

車上配備有防彈玻璃,能夠承受步槍正面攻擊。(圖片來源/ Inkas)

重新訂製滑門機構與鉸鏈,讓車門結構更加堅固。(圖片來源/ Inkas)
同時車身底部也經過平整化設計,並且有經過強化,甚至可以抵擋手榴彈在車底引爆所造成的衝擊。同時針對煞車系統與懸吊系統也經過升級,搭配失壓續跑胎以及爆閃燈,如此規格甚至比許多國家元首座駕還要更安全。

車內也具備豪華設計,承襲M-Benz一貫優異質感。(圖片來源/ Inkas)目前Inkas所打造的防彈V-Class並沒有正式售價,因為一切的規格都可以客製化。(圖片來源/ Inkas)

車內也具備豪華設計,承襲M-Benz一貫優異質感,並搭載7吋影音系統。比較大的問題是,Inkas所打造的展示車輛為V 220 d,搭配2.0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可以提供163匹最大馬力。但相信在增加了這麼多的防彈玻璃以及強化裝甲後,車身重量肯定會大幅上升。因此如果不針對動力系統進行升級,或者針對變速箱齒比進行調整的話,恐怕移動起來也不太靈活。

 

目前Inkas所打造的防彈V-Class並沒有正式售價,因為一切的規格都可以客製化,簡而言之就是錢的數量決定車的力量。但估計打造一部防彈車費用,基本價格最少可能會是V-Class售價的兩倍以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不讓CB350專美於前! 12.8萬就能入手UK450黃牌復古街車

下一篇

堅持回原廠保養會讓二手價更漂亮? 中古車達人兩千:依據「這件事」來鑑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