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RT打造「賽車化」貨車 但馬力似乎不太夠?

有些人把貨車當成生財工具,而有另一派愛車人士,則喜歡把自己的生財工具打點得更具有個人特色。如果你希望自己的貨車可以有賽車風格,或許可以參考MS-RT推出的限量版Transit Connect。這間來自英國的改裝廠,以Transit Connect為基礎,打造限量36部別具特色的麵包車,並且命名為R120,建議售價為25,995英鎊,折合新台幣約98萬元。

客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長軸或短軸款車型,車上的座位數量也可以自行選擇,當然手排或者自排也是看駕駛使用習慣而定。除此之外,在外觀方面就得由MS-RT說了算。整體車輛以白色為基底,再搭配紅色與黑色車貼進行妝點。前保桿、側裙、後保桿、尾翼等空力套件也一應俱全。輪圈採用由OZ Racing所提供的合金輪圈,黑色的後照鏡蓋與四出排氣尾管,則帶來相當強悍的視覺效果。

 

雖然這部貨車外型相當搶眼,但是在動力系統方面仍是維持原廠設定,配備1.5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可以提供118匹的最大馬力輸出。動力表現只能說夠用而已,但透過車上能夠創造虛擬聲浪效果的運動化排氣系統,也能帶來戰鬥感十足的駕駛體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今晚不想吃肉? Toyota與Lexus素食導航帶你去

下一篇

Nissan小小汽車達人圓滿落幕 服務廠工作體驗營活動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