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陽發表性能電車F9 RevoNEX成品牌首款義大利製電動重機

KYMCO於11/26舉行「Time To Exctie熱血時刻」新車發表會,一次發表四台全新機種,分別為紅牌豪華三輪跑旅CV3、白牌兩段自動變速電動機車F9、黃牌冒險跨界大型速克達DT X360以及白牌旗艦運動休旅KRV。
首先由電動重機RevoNEX以及三輪跑旅CV3揭開序幕。
首先是由電動重機RevoNEX以及三輪跑旅CV3揭開序幕,同時也宣告這兩部重量級車款,將會在近期與車迷朋友見面。緊接著由董事長柯勝峯宣布,KYMCO將於義大利規劃生產基地,為電動重機街跑RevoNEX作為量產上市準備。
電動重機街跑RevoNEX自2019年米蘭車展首次亮相後,便成為車壇矚目焦點。
電動重機街跑RevoNEX自2019年米蘭車展首次亮相後,便成為車壇矚目焦點,因為這是一台配有六速變速箱的電動檔車。換而言之,騎士在駕馭這款電動重機時,也可以自主升降檔位,將車輛性能徹底發揮,且無需擔心換檔失誤所造成的熄火情形。
騎士在駕馭這款電動重機時,也可以自主升降檔位,將車輛性能徹底發揮。
至於這部能夠換檔的電動重車將帶來何種駕馭體驗?這個問題有望在明年初RevoNEX正式量產後可以得到解答。
KYMCO所推出的CV3,是繼宏佳騰3D-350R後第二部國產三輪重機。
由KYMCO所推出的CV3,是繼宏佳騰3D-350R後第二部國產三輪重機。在外型設計與科技配備上給出滿滿牛肉,可以感受到KYMCO想要攻佔三輪重機市場的決心。CV3還有一項優勢,就是採用了源自當將紅牌速克達AK 550的550.4cc的雙缸引擎,因此可以帶來更勝3D-350R的豐沛的動力輸出。
如果正式售價相對實惠的話,相信CV3有機會創造極高能見度。
由於CV3預計將在台灣生產製造,如果正式售價相對實惠的話,相信有機會創造極高能見度。
KYMCO希望藉由F9提供騎士節能與性能兼具的全新選擇。
多數電動車製造商都以節能環保為主要訴求,造成市場上以性能為主要訴求的產品選擇不多。因此KYMCO希望藉由F9提供騎士節能與性能兼具的全新選擇,讓在享受騎乘樂趣的同時,也能替守護環境盡一份心力。
在ATS變速系統的幫助下,讓F9有110km/h的極速表現。
性能表現方面,F9在ATS兩段式變速系統的輔助下,從靜止加速到50km/h僅需3秒,極速可達110km/h,性能表現更勝傳統150cc速克達。F9車上搭載96V/40Ah鋰電池,在歐洲NEDC續航標準下,可提供120公里的續航里程。若使用專屬的快充裝置,可於2小時內完成充電。
界大型速克達DT X360的出現,是為了滿足騎士的不同需求。
跨界大型速克達DT X360的出現,是為了滿足騎士的不同需求。這款車具備越野風格的車身外型,且搭配越野風格輪胎,讓這款車有著更好的地形穿越能力。
DT X360不僅具備粗曠的外型,科技配備的搭載也一應俱全。
DT X360不僅具備粗曠的外型,科技配備的搭載也一應俱全。包含有LED全彩的液晶儀錶、Keyless感應鑰匙、TCS循跡控制系統、ABS煞車防鎖死系統。眾多科技配備輔助讓DT X360可以在快速道路上巡弋,也能在未知領域中冒險。
有「小AK」之稱的KRV,也正式讓個性化速克達市場呈現三強鼎立的局面。
在YAMAHA FORCE 155與SYM DRG 158引爆白牌旗艦速克達之爭後,KYMCO也推出有「小AK」之稱的KRV,也正式讓個性化速克達市場呈現三強鼎立的局面。
KRV不僅繼承AK550的獨立式搖臂設計,同時也用上PTM傳動系統。
KRV不僅繼承AK550的獨立式搖臂設計,同時也用上PTM傳動系統,據既可以帶來優異的傳動效率,帶來強悍加速性能。
在科技配備方面,KRV有著超越級距的呈現。
在科技配備方面,KRV有著超越級距的呈現,具備LCD全液晶儀錶板、ABS煞車防鎖死系統、TCS循跡控制系統,更以全車LED照明以及Keyless感應鑰匙展現十足誠意。
KYMCO也展示全新AK 550概念藍圖與影片,作為本次發表的最大彩蛋。
最後,KYMCO也展示全新AK 550概念藍圖與影片,作為本次發表的最大彩蛋。從影片中可以觀察到,全新車款更具休旅氣息,也預告全新AK 550將在不久之後問世,替國產大型運動速克達市場再次投下震撼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上帝之手」馬拉度納逝世 傳奇球星獨愛黑色Ferrari

下一篇

換電版eMoving預告明年底發表 聯手Gogoro佈局多元能源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