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City Hatchback正式亮相 空間機能更勝Fit!

雖然Honda City已經確定暫別台灣汽車市場,但在東南亞市場當中,這款小型房車仍然相當活躍。Honda City車系自1981年發表以來,已經有近40年的歷史,而在東南亞市場中這款車仍是Honda在入門房車級距的主要產品,而日前Honda也在泰國發表全新City Hatchback車型。

Honda表示這款車時也保留了City房車版的長軸距設定,並希望可以帶來更好的後座腿部空間。(圖片來源/ Honda)

就City Hatchback的車長4345mm來看,確實是要比Fit要大上許多,也比Civic Hatchback要小一些,雖然就尺寸上來說其實是介於兩者之間。而根據Honda表示,這款車時也保留了City房車版的長軸距設定,並希望可以帶來更好的後座腿部空間,同時也能創造優異的置物機能表現,也讓這款車具備足以取代Fit的優異空間機能。

City Hatchback的外觀設計與現行款10代Civic有幾分神似。(圖片來源/ Honda)

在外型方面,City Hatchback的外觀設計與現行款10代Civic有幾分神似,包含水箱護罩造型與LED頭燈都帶來具有運動感的視覺效果。車側部分的線條則相當簡潔,搭配圓滑的車頂造型,看起來十分圓潤可愛。車尾造型亦相當短捷,如此的身形也更方便穿梭於都會當中。

內裝方面則以大量黑色為基底,且並未搭配太多飾板點綴。(圖片來源/ Honda)

內裝方面則以大量黑色為基底,且並未搭配太多飾板點綴,但整體看來簡潔俐落。中央也配有液晶觸控螢幕,同時也具備恆溫空調系統,一般駕駛所需的基本配備也一應俱全。

City Hatchback搭載1.0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帶來122匹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Honda)

在動力方面,City Hatchback搭載1.0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帶來122匹最大馬力,以及17.6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預計可以帶來輕快的加速反應。車上也具備換檔撥片,提供車主更有樂趣的駕駛體驗。

台灣市場方面,目前小型掀背車型仍以Fit為主力商品。(圖片來源/ Honda)

售價方面,City Hatchback的基礎價格為59.9萬泰銖,折合新台幣約56.1萬元。而在台灣市場方面,目前小型掀背車型仍以Fit為主力商品,且根據台灣本田表示,目前暫無導入生產之計畫,所以City Hatchback短時間可能也與台灣市場無緣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大改Nissan Note現身 日系都會掀背改採e-Power單一動力

下一篇

汽車與機車同時擁有 每月開銷有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