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復古街車最新力作 Meguro睽違55年再度復活

Kawasaki在11/17發布了大排氣量復古街車W800的衍生車款Meguro K3,外觀維持一貫Meguro車系過往經典造型,主要使用黑銀車色搭配鍍鉻元素,細節設計都相當精緻,且採用先進的表面技術處理,同時配置了加熱握把、滑動式離合器等配備。目前預計將在明年2/1開始銷售,預訂售價為1,276,000日圓,折合新台幣約為35萬元。
Meguro K3是Kawasaki大排氣量復古街車W800的後繼車款。(圖片來源/ Kawasaki)
事實上,「Meguro」目黑製作所是1920年代成立的日本摩托車製造廠,是四行程大排氣量車款始祖,但在1963年被Kawasaki收購,隨後曾發表500 Meguro K2車款,不過就此沉寂55年。如今Kawasaki發表全新Meguro K3車砍,某種程度來說意味著Meguro目黑製作所的重新復活。
油箱兩側具備鋁製3D的Meguro飾徽。(圖片來源/ Kawasaki)
Meguro K3油箱採銀色鏡面與黑色塗裝的雙色油箱塗層設計,且該烤漆採用高耐用性塗料。(圖片來源/ Kawasaki)
Meguro K3外觀承襲過往Meguro經典造型,車身重量比W800增加1公斤來到227公斤,而坐墊高度則維持790mm。而Meguro K3在油箱兩側具備鋁製3D的Meguro飾徽,還配置了LED圓形頭燈、銀色鋼絲輪框、雙槍後避震器、左右雙出式排氣管等經典元素,充分營造出典雅又具質感的視覺效果。
「Meguro」目黑製作所是1920年代成立的日本摩托車廠。(圖片來源/ Kawasaki) 
不僅於此,這回設計大量採用檀木黑、亮面銀、光澤黑、鍍鉻等配色,例如配置銀色鏡面與黑色塗裝的雙色油箱塗層設計,且該烤漆採用高耐用性塗料,且不鏽鋼儀表飾環則透過霧面黑處理,亦採用與W800 Street相同的一體式寬版把手,且Meguro K3在排氣管、後照鏡、方向燈殼等多處外蓋都以鍍鉻設計。
Meguro K3在排氣管、後照鏡、方向燈殼等多處外蓋都以鍍鉻設計。(圖片來源/ Kawasaki) 
動力方面,Meguro K3搭載773c.c.氣冷式雙缸引擎,且以錐形齒輪帶動運轉,能在6,500rpm輸出52匹最大馬力,以及在4,800rpm時產生6.3公斤米峰值扭力,在中低轉速具備不錯的扭力特色,同時符合Euro 4法規,原廠表示排氣音經調整後具備鼓動感;懸吊部分,Meguro K3則配置41mm正立式前叉,同時具備ABS系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酒駕與未繫安全帶釀4死 安全帶插扣更是害命風險

下一篇

想一睹Mini Countryman風采? 11/27全台個性巡迴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