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ko帶你遠離塵囂 廁所衛浴竟有致命缺點?

Winnebago是一間成立於1958年的美國露營車製造商,由於品牌歷史相當悠久,可以說是老字號的露營車品牌。目前在愛荷華州、印第安納州、俄勒岡州、明尼蘇達州、佛羅里達州等地都設有工廠,規模之大甚至已經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

Winnebago這次把腦筋動到了Ford Transit上,打造出一款名為Ekko的露營車。(圖片來源/ Winnebago)

Winnebago這次把腦筋動到了Ford Transit上,打造出一款名為Ekko的露營車,並且宣稱這款露營車具備相對靈活的尺寸以及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有著相當優異的地形穿越能力。同時車上也具備豐富的廚物空間,所以就算是遠離塵囂好一陣子,也不需要煩惱補給問題。

Ekko也以最小空間納入淋浴間與廁所,並且透過可動隔板創造出雙模式的收納系統。(圖片來源/ Winnebago)

缺點大概就是,淋浴與如廁兩件事情無法同時進行。(圖片來源/ Winnebago)
由於露營車的空間有限,所以設施必須以最節省空間的方式安置,而Ekko也以最小空間納入淋浴間與廁所,並且透過可動隔板創造出雙模式的收納系統。當需要用到浴室時,可以先把廁所收起來。相反的如果需要如廁時,也必須把浴室收起來。不過缺點大概就是,兩件事情無法同時進行。

Ekko車上也具備2800瓦的發電機,以及可以產生455瓦功率的太陽能板。(圖片來源/ Winnebago)

由於空間更加節省,因此也有了更多的儲水空間,車上可以裝載50加侖的淡水,大約為190公升的水量,因此不需要不斷的尋找水源。

車上可以裝載50加侖的淡水,大約為190公升的水量,因此不需要不斷的尋找水源。(圖片來源/ Winnebago)
車上具備最少可容納兩人的休憩空間。(圖片來源/ Winnebago)
如果你真的打算在荒郊野外待上一陣子,Ekko車上也具備2800瓦的發電機,以及可以產生455瓦功率的太陽能板。車上也有需多隱藏儲物空間,最大的甚至可以容納多輛自行車、滑雪板或者其他大型器材。當然,車上也有冰箱與爐灶,所以煮飯用餐也不成問題。

Ekko是以Ford Transit為基礎進行改裝升級。(圖片來源/ Winnebago)

Ekko是以Ford Transit為基礎進行改裝升級,車上搭載3.5升V6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帶來310匹的最大馬力,搭配10速自排變速箱,可以提供高效率的傳動。至於現在消費者很在意的ADAS系統,這款露營車也都一應俱全。加上有了SYNC 3系統,使用Apple CarPlay也不成問題。

Ekko基礎價格為163,662美元,折合新台幣約為466萬元。(圖片來源/ Winnebago)

除了浴室與廁所之外,唯二的問題就是售價並不便宜,基礎價格為163,662美元,折合新台幣約為466萬元。看來想要遠離塵囂徹底與外界隔絕,口袋還是得有點深度才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21年式G310R小改款發表 科技配備讓檔車小白也能輕鬆上手

下一篇

相隔8年Honda N-One大改款 無限Mugen御用改裝品隨侍在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