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成員數不多也能買MPV? 艾力克斯:第三排根本超好用!

一般來說買車時有許多因素需要考慮,對藝人艾力克斯而言亦是如此。他坦言若單純就個人喜好來選擇,自己一定會購買外觀帥氣且兼具動力的車款,不過現階段以家庭用車為最主要購車考量。所以「安全」及「空間」是兩個最重要的考量,這也不難解釋艾力克斯最終為何選擇了Honda Odyssey。
 
不僅於此,艾力克斯認為駕駛座的舒適度也是很重要的,而如果車輛具備許多高科技配備,例如全數位儀表或中控螢幕則會更加分。此外,車輛空間充足且後座必須具備舒適及便利兩個特性,例如有中間走道、舒服的座椅、USB插孔、獨立出風口等,則會更加分。另一方面,偶爾開車的太太則不希望車身尺寸太大,以方便停車及好上手為主。
艾力克斯一家人還曾開Honda Odyssey前往露營。(圖片來源/ 艾力克斯臉書)
不過由於家中只有一個停車位,目前只能選擇購入一部車,但艾力克斯與太太對車的喜好差異程度很大,因此在挑選過程中溝通了一陣子,最後決定以真正好用的車為首選,且必須在自己與太太兩人的喜好之間取得平衡。
 
所幸艾力克斯買下Odyssey後感到相當滿意,特別是對MPV車型的寬敞空間讚不絕口,他表示家裡成員都熱愛運動,因此車內都會固定放置高爾夫球具、籃球、足球、網球拍、羽球拍等運動用品,甚至車內也會隨時放置四件外套以備不時之需。而大空間的MPV可以輕鬆容納這些「標配」,還能提供家庭成員舒適乘坐空間。
 艾力克斯認為購買家庭用車,「安全」及「空間」是兩個最重要的考量。(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另外,他表示原以為MPV的第三排空間只是備用,沒想到第三排空間幾乎每一週都會用到,無論是載太太的家人一起出門,或是偶爾需要當「愛心爸爸」,讓兒子或女兒的朋友們搭順風車,空間都讓他感到非常實用,如今家中又多了一隻毛小孩,第三排空間使用率又更加提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M-Benz與Volvo共享油電動力心臟 戴姆勒聯手吉利啟動合作

下一篇

21年式G310R小改款發表 科技配備讓檔車小白也能輕鬆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