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aybach S-Class車上就能做SPA? 超高端奢華享受超乎想像

全新M-Maybach S-Class於11/19正式發表,而全新車型除了具備更加大器的外觀,在內裝奢華度也有令人驚艷的呈現,同時在動力科技與安全表現部分也帶來超水準演出。也就是說M-Maybach S-Class是集結目前集團最先進技術於一身的超高端奢華享受。

M-Maybach S-Class和標準版車型相比,光是軸距就增長了17.78公分。

M-Maybach S-Class和標準版車型相比,光是軸距就增長了17.78公分,而實際尺寸為車長5268mm、車寬1920mm、車高1508mm,提供寬敞的內部空間。後排標準配備雙獨立座椅,宛如飛機商務艙一般,可以調整椅背角度,想要辦公或者稍作休息都可以迅速調整。

這次的腿部支撐托盤尺寸要比先前大上一些,同時還新增了腿部按摩以及肩頸加熱功能。

和之前相比,這次的腿部支撐托盤尺寸要比先前大上一些,同時還新增了腿部按摩以及肩頸加熱功能,帶來近似高檔SPA的體驗。而後排的置物台與折疊桌也都一應俱全,同時USB與HDMI或電源接孔皆有配置。在奢華配備方面,車上也可以選配冰箱,用來冷藏食物或者香檳。

上也搭載12.8吋的液晶顯示幕,並且以最新MBUX介面呈現。

在前座部分,是以基本版車型進行重新設計,同時車上也搭載12.8吋的液晶顯示幕,並且以最新MBUX介面呈現。而儀表板則是12.3吋的液晶顯示幕,同時也具備3D抬頭顯示器,提供駕駛充滿科技感的行車體驗。

車上採用了大量皮革之外,也運用上大量木紋飾板。

而車上採用了大量皮革之外,也運用上大量木紋飾板,清晰的木質紋路搭配光亮的烤漆處理,呈現出兼具溫馨與質感的車內氛圍。

M-Maybach S-Class採用雙色呈現,並且以手工噴塗的方式完成。

外觀方面,M-Maybach S-Class採用雙色呈現,並且以手工噴塗的方式完成,因此光是烤漆處理就得耗時一週。水箱罩也採用專屬造型,整體車頭也用上大量鍍鉻材質,而引擎蓋上也可看見垂直線條,創造出不凡氣勢。而後車門的長度也特別加長,甚至還可以選配電動啟閉車門,讓後排成員可以享有更寬敞的上下車動線。

M-Maybach S-Class提供了4.0升V8雙渦輪增壓動力並具備輕油電系統。

動力方面,提供了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並且搭配48V輕油電系統,可以創造出496匹的最大馬力,同時再加上EQ Boost系統額外提供的21匹馬力,預計可以帶來順暢的加速表現。如果對於動力有更進階需求,之後也有望提供V12動力選項,搭配氣壓懸吊系統,帶來更豐沛的輸出與從容行路感受。

原廠表示目前M-Maybach S-Class已經具備符合Level 3的自動駕駛技術。

至於在安全表現部分,原廠表示目前M-Maybach S-Class已經具備符合Level 3的自動駕駛技術,只要相關配套法規通過,就可以在特定高速公路路段或者壅塞路段使用。

全新M-Maybach S-Class集結目前集團所有高端科技於一身。

整體來說,全新M-Maybach S-Class是集結目前集團所有高端科技於一身,並且與標準版車型做出明顯區隔,讓M-Maybach真正做到獨具一格,而並非附屬於S-Class車系的分支。目前官方還未公佈價格,但眾多奢華配備與科技的搭載,也甚至足以讓標準版S-Class顯得樸實不少。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社會新鮮人能夠買車嗎? 財經專家:月薪就能計算合理購車預算

下一篇

M-Benz與Volvo共享油電動力心臟 戴姆勒聯手吉利啟動合作